好心人帮忙看看这条短信什么意思
本帖最后由 小妖YOYO 于 2010-5-2 20:25 编辑ja stimmt...ich hoffe auch alles gute fuer dich...wegen dem kredit das regeln wir bestimmt bald... keine angst ich denke natuerlich immer daran das du mich loswirst, ich moechte ja auch das du vorewaerts kommst. wegen china stimmt und wegen krishna, das haben wir problemlos geregelt, da gab es eigentlich keine probleme zwischen unserer trennung, mich wunderts das du so gut von mir bescheid weisst... 没有人帮忙看看吗,德语我不好,害怕看误会了 {:4_300:} 这好像是谁跟谁分手,又有欠钱的关系。
什么上下文啊,是不是寄错了? 朋友查看她老公的短信,,问我,我德语也不好,怕给人家翻错了,误会人家老公,发着条短信的是老外,所以应该没什么语法错误 本帖最后由 大脸MM 于 2010-5-2 14:42 编辑
那我试一试吧。。。因为也没什么上下文,所以有可能会有些误解
“对。。。我也给你祝福。。。贷款的事我们一定很快就能解决的。。。没事,我知道你想和我分手,我也想让你只往前看。intsik 和 krish 的事我们已经解决了,我们分手的事也不是什么问题(*我不太清楚她(应该是个女的吧)说的“我们”指她和收信人还是她和另外一个人),我只是有点惊讶你这么了解我的行踪。。。“ keine angst ich denke natuerlich immer daran das du mich loswirst, ich moechte ja auch das du vorewaerts kommst
我就是这句没太明白,,对了,我知道一点背景,,,貌似是,收短信的人以前替发短信的人做的银行担保,就是说贷款还是两个人的名字,那个担保的人想把名字撤掉,,所以不知道这几句话有关系吗,,,,还有一点不明白krish是一个人名intsik也是一个人名吗要是分手的话,怎么和这么多人分手呀,,,,, 好像是说 不用怕,我一直都觉得你会离开我,我也希望你能一直往前走?那两个我觉得应该是某些单词的缩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