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5369|回复: 34

[合同签字] vodafone,我真的受够你了(连载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合同是2011年的8月份签的,上个礼拜写的Kündigung。因为之前没经验,已经被涮了一次,这次不仅发了Einschreibebrief,而且语气比较强硬。因为在Vodafone有2个合同。另一个合同在合同kun以前4,5个月寄出了挂号信,寄完挂号信之后,觉得就已经就没事儿。结果到了去年11月应该kund掉的时候,去店里问,居然告诉我没KUN。因为自己二百五,也没想那么多,挂号信的回执不知道搞到哪里去了。

说这次,果然8天之后,vodafone就来电话确认了。居然来了4通电话,不同的四个人。第一个人是正常人,第二个也正常,第三个居然和我耍流氓,我说,我听不懂你说的。他问,那什么语言你听的懂,我说,你会说中文吗?他居然开始像我在东德读预科的时候,在大街上碰到了14,5岁的东德小孩儿一样和我说傻逼的不能再傻逼的奇怪的不知道是什么的鸟语。我彻底崩溃了。vodafone真的就这个素质了吗?

第四通电话确认了收到了我的kun信。但是,只收到一封。cndy,我住在这么个小村儿里,2封挂号信同时寄出去,结果人家就收到一封,同时寄的另一封就是收不到。NB!

然后因为一个电话合同是网上寄账单,我忘记那个网上登录的密码了。然后想看看打vodafone的热线看看怎么能弄弄回来。因为这个手机号我从来不用。所以我就想看看,他们怎么糊弄网上的账单,会不会又黑我一大笔。打电话进热线,了得还是很长正常的,忽然,一个寸劲儿,让我意外地得知,我tmd居然还有第三个合同在vodafon。这个合同到2017年才结束。我,我,我除了震精,就是震精,其他的词语已经无法表达我的鸡东的心情了。苍天啊,上次打电话的时候,那个小姐明明告诉我,我就2个合同啊,咋的,一KUN,就NM多出来一个合同?一整就整到了2017年。。。好遥远啊。

整个下午都是在悲愤中度过的,我要反抗,我要反抗,我在心里默默的默念了一个下午。。。

老公下班儿回家之后,我和他说了这个事儿。他也疯了,马上给1212打电话,4个人给了4个不同的答案。a.我的俩合同都没KUN(我靠NDY,那之前的第4个人闹鬼啦),b.我有一个手机kun了,另外一个没KUN,把挂号信凭证寄给他们再一次,c.我的多出来的第三个合同和另外2个中的一个是挂靠的。(我靠,没听说过,闹鬼啦)b.2个手机号挂靠在一起的这个合同,闹鬼多出来的号还没KUN呢,另外,2012年的某一天,vodafone打电话来让我升级合同,有一个德语巨好的大叔就帮多加了,因为那个傻逼是只有好处没有坏了,绝无附加条件。那你M的,你干嘛不告诉我,这个合同从你Y来电话忽悠完我之后,就得从新计算了。

唉,可怜以前还觉得vodafone是个好公司,那会儿还没被欺负过,就这么默默被他们宰了这么久,我觉得我如果再不反抗不就不是人了。结果,和老公努力努力了一个晚上,终于写出来了一篇反抗的信。

如果他们还是这么折磨我,我决定了,我要耗到他们耗不下去为止。带这么欺负人的吗?

附件是信。希望有同样惨痛经历或者懂法律的同学给出点意见。呵呵,吐完苦水,今天终于可以安稳睡个觉了,希望不要做噩梦,梦到vodafone就好。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kündige ich meinen Mobilfunkvertrag für die Mobilfunknummer 莫名其妙出来的第三个电话 und 我电话 zum 25. 08. 2013. Die beiden Mobilfunknummer gehören zu einem Vertrag 100169608.

Bitte senden Sie mir in den nächsten Tagen eine Kündigungsbestätigung mit Angabe des Vertragsende-Datums.

Ich sende Ihnen dieses Schreiben per Einschreibebrief und werde die Einschreibebeleg als Sicherheit bewahren.

Nun nehme ich Bezug auf meine Kündigungen die bei Ihnen eingegangen sind. Kundennummer ist 95090429 und die Telefonnummer ist 我另一个电话. Das Vertragsende ist der 03.11.2013 und dieser Vertrag endet zu diesem Zeitpunkt.

Und nun nehme ich nochmals Bezug auf die Kundennummer 10016908 und Telefonnummer 我电话 und auf den 17.12.2012 wo ich den Tarif erhöht habe, ohne mein Wissen sich der Vertrag verlängert haben soll, ohne mich davon weder mündlich noch schriflich in Kenntnis gesetz zu haben. Jetzt soll mein Vertrag am 16.12.2014 enden und dies ist unrechtmessend und kommt BETRUG gleich, weil Sie mir dies Verschwiegen haben. Sie sich nur für Zahlen interressieren und nicht für MENSCHEN.

Mein schriftlicher Vertrag endet also am 24.8.2013. Ich werde danach keinen Cent mehr bezahlen. Sie können natürlich Ihrer Meinung nach einer besseren Lösung suchen, aber Sie werden keinen Cent von mir bekommen.

Sie können nicht machen, was Sie wollen, weil Sie nicht das Gesetz von Deutschland sind. Ich werde mich ansonsten an die Verbraucherschutzzentrale wenden, dann werden Sie von meinem Anwalt hören. Sie haben schon öfter bei mir sich nicht an die Regeln gehalten und sehr viel Geld von mir bekommen, das Geld bei Ihnen zu investieren, lohnt sich nicht. Ich werde für meine Rechte kämpfen.

Da meine Deutschkenntnisse nicht so gut sind, haben Sie das für Ihren Vorteil ausgenutzt?

Anlagen,
Kopien von den Handyverträgen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我名儿

城市, den 26.03.2013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9-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l@kritz 发表于 2013-9-5 17:24
Vodafone Kundenservice的工作人员大多没脑,除了会说"没办法就这样"就不会其他的话了,而且态度极差。今天 ...

严重同意,除了这句话真不会说别的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3-27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9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年的账单都被翻倍扣钱,疯了么!!!
发表于 2013-8-2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Vodafone跟我们到没有这些合同上的牵连,不过服务之差是无以伦比的,所以我是不会再跟他们打任何交道了
发表于 2013-8-29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9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个鸟样,telekom也这德行

开始dsl签的telekom的,在合同快结束的时候我们也打算搬家了,就提前kun。结果被告知合同还有近2年,纳尼?当时就震惊了!
原因是在之前收到过他们一个推销电话,问我要不要升级,tarif的价格是一样的blabla。因为当时已经确定要搬家了,所以我明确的表达了"NEIN!"
其后跑了无数次t-punkt要求stonieren,工作mm也帮忙发了n次传真,最后告诉我stonieren成功了。
结果呢?毛!跟这种无赖公司扯皮也扯不清楚了,被迫多交了快2年的月租。唯一就是要求把号码锁死了,别人不能用,出了月租没有其他费用

点评

取消你不要他书面确认吗? 你太大意了,只要有书面的东西,看他如何折腾。  发表于 2013-8-30 01:16
发表于 2013-8-30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手机是不能随便签的,要取消早点KUN,我有一次刚签完,就发信给他两年后KUN掉。

用他预付费的就可以了,用了好多年,平心而论,他的信号还是比O2和Eplus 好太多了,以前申请了一个打中国的套餐4分钱一分钟,觉得还是很方便的。
发表于 2013-8-30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3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Guten Tag Herr 。。。,

vielen Dank für Ihre Mail.

Schade, dass Sie Ihren Vertrag gekündigt haben.

Wie gewünscht bestätigen wir Ihnen, dass der Vertrag für Ihre Vodafone-Nummer 0173 / 。。。。 zur Kundennummer 100。。。。。 fristgerecht zum 19. September 2013 endet.

Bitte beachten Sie: Ihre Abschluss-Rechnung erhalten Sie erst nach diesem Termin, da Basispreise und Gesprächskosten nachträglich berechnet werden. In Ihrer Abschluss-Rechnung werden die Basispreise anteilig bis zum Kündigungstermin berechnet. Das erkennen Sie auch an dem geringeren Basispreis.

Mit Beendigung Ihres Vodafone-Vertrags ist auch der Zugriff auf Ihre Online-Rechnung in MeinVodafone nicht mehr möglich. Ihre Abschluss-Rechnung erhalten Sie daher per Post. Auch einen eventuell vorhandenen E-Mail Account können Sie nicht weiter nutzen.

Wir würden uns freuen, wenn Sie sich zu einem späteren Zeitpunkt erneut für Vodafone entscheiden.

Wir wünschen Ihnen ein schönes Wochenende.

Freundliche Grüße

F. Nitzsche
Vodafone-WebTeam
#vfteam07*
我这样算是Kun成功了吧?不放心咧

点评

是吧,9月19日结束合同。不过这个垃圾公司有可能结束合同了还会寄账单给你,理由一大堆,比如保留你的信息需要6个月,blabla  发表于 2013-8-31 09:31
发表于 2013-9-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吐一下

这个该死的 Vodavone,我每搬一次家,他就把我的DSL合同延一次。大家知道我们中国人在德国打工不容易,要找的稳定的工作很难,我每次换工作都没够上两年。然后他就不停的和我延。最后我实在受不了,说我搬家,搬的地方有了网,我必须übernehmen,而旧的房子Nachmieter 就是不 übernehmen,然后就 Sonderkündigung 掉了,但是还是交掉了150块钱六个月的月租费。

我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2 01:44 , Processed in 0.074683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