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zhujianqi111

[职业生涯] 请路过的高手帮忙修改下Bewerbu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整个文章中,看不出来你对他们的Stellenbeschreibung有什么深入的研究,他们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在Stellenbeschreibung怎么描述的,你为什么符合他们,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可能会是他们最合适的人选,我看不出来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5-16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第二份lebenslauf已经算漂亮的了,格式化的东西都是些锦上添花的事情

但是核心的部分:anschreiben的针对性还是不够强,好好分析下职位,说why你是合适的,这点比较重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5-16 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山楂片 发表于 2013-5-16 17:36
从你整个文章中,看不出来你对他们的Stellenbeschreibung有什么深入的研究,他们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在Ste ...

我肯定不是最符合他们职位描述的人, 吻合度也许50%吧. 但是作为毕业生, 除了必要的基础知识外, 我只能展现我的上进心, 学习交流能力, 这些软实力.
对于你评论, 我表示认同. 当然, 还是希望你能给出些 可以直接推动我改进的建议(比如 组句, 从哪方面叙述等等). 老实讲, 职位的要求, 我几乎可以默写下来了...

所为参考, 可以直接看下职位说明, 去掉空格
ht tp://w ww.edge-wave.de/web/zh/unternehmen/karriere-jobs/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jianqi111 于 2013-5-16 18:53 编辑
xeonrong 发表于 2013-5-16 16:33
说几行就行的,我实在不太理解

你说的那是通过邮件投Email里面说的话,那不算Anschreiben,正规点的Ansc ...

将 照片页 放在首页, 是出于对 读者第一印象的考虑. 虽然并不帅气, 但是正规拍出来的求职照, 我觉得怎么都比 黑白字的 Anschreiben 来的吸引人, 同时 加深了对我这份 Bewerbung的 印象.

虽然除了这份Bewerbung之外, 我以前发过的, 都是 Anschreiben -> 2页Lebenslauf mit Foto -> 时间倒叙的Zeugnis 的顺序....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esusigiz 发表于 2013-5-16 18:13
楼主做这个简历没有用心。别问我怎么用心,你用了心了自己就能觉出区别来。

嗯, 好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aleonline 发表于 2013-5-16 17:42
其实我觉得第二份lebenslauf已经算漂亮的了,格式化的东西都是些锦上添花的事情

但是核心的部分:anschr ...

其实 公司挂出来的, 对于一个职位的描述, 其本身就没有什么 "针对" 可言.

不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可以看下Stellenprofil , 见15楼的链接.

我觉得这个职位的, 个人能力方面的要求写的好多, 像是给Berufseinsteiger的
发表于 2013-5-1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Trotz kultureller und sprachlicher Hürden hat meine hohe Lernfähigkeit mir ermöglicht, im Januar 2013 mein Studium Physikalische Technik mit der Studienfachrichtung Photonik erfolgreich abzuschließen.

这句话要改哈。
发表于 2013-5-1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5-16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In meiner späteren Zeit als wissenschaftliche Hilfskraft und Diplomand am xxxx optimierte ich einen für Fluoreszenzpolarisationsanalytik verwendeten Demonstrator.

Während meiner Tätigkeit aks wiss. Hilfskraft und im Rahmen meines Diplomtudiums opertimierte ich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6 15:29 , Processed in 0.06030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