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ophie 发表于 2016-7-6 12:10

求助!!!!德铁DB 25卡续卡缴费的问题

之前办了一张3个月的25卡,但是当时没听柜员说要6周前kündigen,上周收到一张新的25卡和账单。。。但是我这月就回国了,根本就没机会用新卡
我给德铁发邮件想kun掉新卡,收到下面这封邮件。我德语不太好,大家能帮我看看什么意思吗?对方说帮我kun到7月20号,正好是我旧卡的最后一天。但是我没看懂,kun掉以后新卡的钱还用不用交了?


schade, dass Sie Ihre BahnCard 1416 kündigen möchten.

Ihrem Wunschtermin können wir leider nicht entsprechen: Eine Kündigung ist nur mit einer Frist von 6 Wochen zum Gültigkeitsende möglich. Wir bitten dafür um Verständnis.

Wir bestätigen daher die Kündigung zum 20.07.2017.

Bitte beachten Sie, dass die Kündigung auch für alle Zusatzkarten gilt. Inhaber von Zusatzkarten müssen bei Bedarf eine neue, eigene BahnCard bestellen. Aktuell bestehende Preisvorteile können für eine Neubestellung nicht berücksichtigt werden, dafür bitten wir Sie um Verständnis.

Wir freuen uns, wenn Sie auch in der Zukunft Ihre Reisen mit der Deutschen Bahn planen und wünschen Ihnen allzeit gute Fahrt.

Bitte melden Sie sich bei uns, wenn Sie Fragen zu diesem Schreiben haben oder weitere Informationen wünschen: Sie erreichen uns per E-Mail unter bahncard-service@bahn.de oder telefonisch montags bis freitags von 7:00 Uhr bis 21:00 Uhr und samstags von 9:00 Uhr bis 18:00 Uhr unter der Rufnummer 0180 6 340035*.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Ihr Team vom BahnCard-Service

amandakf 发表于 2016-7-6 12:15

钱还是会照收的 只是再下一年的kun掉了 因为你没有提前六周kun

秋雨姐姐 发表于 2016-7-6 12:42

本帖最后由 秋雨姐姐 于 2016-7-6 13:48 编辑

刚刚又看了下,先前`日期看错了。信的意思就是你的新卡帮你kun调了,但新卡你该付的款还是得付。

panorama 发表于 2016-7-6 13:25

交62欧元,问题解决。

mistletoenico 发表于 2016-7-6 13:28

LZ看清楚日期啊!!是确认kun到2017年7月!!但是德国有规定的,你要是能出示你的abmeldung的话就可以困丢所有延长的合同,但是前提是你并没有从签合同中得到任何的好处(比如手机,平板什么的),所以建议LZ拿到abmeldung后去DB的窗口kun.

hzpeterxiao 发表于 2016-7-6 16:26

看到才想起来,我也该去kun25卡了。稍微提前点,好多特价票可以买,最近还装了个Busradar的app,里面竟然也有铁路票卖。上次去法兰,提前1天买的ICE直达的票,81好像。当天上午因故去退票损失15,但是用这个app发现有69的,弥补了点损失

SSSophie 发表于 2016-7-22 19:46

mistletoenico 发表于 2016-7-6 14:28
LZ看清楚日期啊!!是确认kun到2017年7月!!但是德国有规定的,你要是能出示你的abmeldung的话就可以困丢 ...

后来DB给我回信让我把卡寄回Frankfurt了 但是没说要不要再交钱了。我发邮件问,也没有再回复我。。。现在新卡也不在我手里了,我还能去柜台kun吗?

SSSophie 发表于 2016-7-22 19:55

求助!!!德铁DB25卡寄回Frankfurt了 还用交钱吗?

如题,我之前不知道要提前6周kun卡,收到一张新的25卡。后来我给DB写邮件,对方说可以给我kun,让我把新卡给他们寄回去,但没有说要不要再付新卡的钱。我再写邮件去问,就再没回音了。想问一下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卡寄回去还要不要交钱?另外,就这一封邮件,我的新卡算kun成功了吗?因为之前看到发邮件kun都会收到两封邮件,第二封是成功kun掉的证明,但是我没有收到。
DB的回复如下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dated 5 July 2016.

Having looked at your case for a final time,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carried out the early cancellation of your BahnCard although we have no legal obligation to do so. We are agreeing to this as a gesture of goodwill, as early cancellation is ordinarily not possible.

Please return your new BahnCard to:

BahnCard-Service, 60643 Frankfurt, Germany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regarding this letter or would like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by sending an e-mail to bahncard-service@bahn.de or by calling +49-(0)180 6 340035*. Our team is available Mondays to Fridays from 7 am to 9 pm and Saturdays from 9 am to 6 pm.

Yours sincerely,

Your BahnCard-Service team

上海老爷叔 发表于 2016-7-22 20:24

这狗屁不通的英文看不大懂 还是让他们发个德文的意思明确

Dany-und-Chen 发表于 2016-7-22 21:15

只是尽力,没确认,还得追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德铁DB 25卡续卡缴费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