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_Q 发表于 2008-2-16 20:46

请教这里的经济大师们 broadening marketing / deepening marketing

关于broadening marketing und deepening marketing这两个按照字面的解释一个是拓宽营销一个是深化营销,可是看定义的时候看的我云山雾绕,对于我这个从来么有学过经济的人来说实在是不太明百什么意思$郁闷$ ,恳求那位经济方面的大师来帮帮忙,帮我大概解释一下这两个定义,非常感谢$送花$

[ 本帖最后由 是否 于 2008-9-12 02:36 编辑 ]

zuzuzu 发表于 2008-2-17 12:33

定义呢?$frage$

睡觉的小鱼 发表于 2008-2-17 13:02

通常的讲,宽度营销就是指拓宽产品线,比如,在同一个品牌下,进行不同产品的营销,比如, 海尔的洗衣机,冰箱,小家电 等等。
深度营销指单独产品线的纵向发展,比如,海尔冰箱,有不同的型号和功能,在营销是要加以突出。

amy_Q 发表于 2008-2-17 13:32

谢谢LZ的大师,不过我还是有点晕,我怎么觉得宽度营销中nicht kommerielle 很重要的,我把定义给抄下来,大家帮我看看:
Unter “broadening” wird vor allem die Erweiterung des Marketing von der engeren profitorientierten, vetriebswirtschaftlichen Ausrichtung auf Institutionen verstanden, die nicht vorragig nach gewinnwirtschftlichen Prinyipien agieren, wie vor allem Einrichtungen des Gemeinwesens und des Gesundheitswesens, z.B. Krankkassen, Sport-, Kunstvereine und -verbaende. Einige dieser Bereiche waren bereits im vorherigen Abschnitt zum nicht-kommeryiellen Sektor des Marketing genannt worden.

amy_Q 发表于 2008-2-18 14:25

没人知道吗?:mad: :mad: :ma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这里的经济大师们 broadening marketing / deepening mark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