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over77108 发表于 2008-7-16 14:50

LIVE,遇到问题了

我签约的时候是TOMTOM那款,1号半夜订购,当时的合同是EPLUS的。我三号就把合同签名发过去了,但是一直没有回音,状态显示为合同已经收到。
今天突然收到邮件说我要的UNTERLAGEN给我发过来了,我很好奇打开一看,又是一份新的合同,订单号和以前的一模一样,就是服务商变成DEbitel了。

然后去ELETON网站,登录,发现了这个变化

Folgende Verträge haben Sie bei uns abgeschlossen:
debitel T-Mobile direct power +
Bestellung 1021439 vom 01.07.2008
Folgende Dokumente zu dieser Bestellung fehlen noch oder sind fehlerhaft:
Vertragsformular (Pos. 3, debitel): falsches Vertragsformular / anderer Vertrag
Vertragsformular (Pos. 6, debitel): nicht vorhanden



debitel T-Mobile direct power +
Bestellung 1021439 vom 01.07.2008
Folgende Dokumente zu dieser Bestellung fehlen noch oder sind fehlerhaft:
Vertragsformular (Pos. 3, debitel): falsches Vertragsformular / anderer Vertrag
Vertragsformular (Pos. 6, debitel): nicht vorhanden

--------------------------------------------------------------------------------


状态栏
Fehlende Unterlagen
Zu folgenden Bestellungen haben wir noch nicht alle benötigten Unterlagen von Ihnen erhalten: Bestellung 1021439
Vertragsformular (Pos. 3, debitel): falsches Vertragsformular / anderer Vertrag
Vertragsformular (Pos. 6, debitel): nicht vorhanden



问题

我就1号订了一次,现在一个订单号怎么有两个合同了。

和上次寄过来的合同比较,电话运营商都变了,我现在真的不放心再签名在新的合同上了。

我该怎么办呢。 拿不拿得到TOMTOM事小,可不想惹麻烦啊。难道我应该取消我的订购

[ 本帖最后由 hannover77108 于 2008-7-16 15:51 编辑 ]

live 发表于 2008-7-16 15:28

建议你直接打电话或者写邮件给eteleon质疑,你可以要求他们给你一个确认,原先的合同作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IVE,遇到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