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all 求助 谢谢!!
gestern hat mein Auto mit einem anderen Auto einen Unfall gehabt. Es ist im einen Kreis. Ich bin gerade in dem Kreis langsam eingefahren, hinter den anderen Autos.Hier ist ein Bild aus meiner Erinnerung, wie der Unfall passiert ist. Das habe ich auch die Polizei gesagt.
Aber der Fahrer von diesem Auto hat gesagt, dass er war in der mittel Spur, und ich bei der Einfahrt die Vorfahrt nicht gewährt habe.
Aber in meiner Erinnerung, ich war schon im Kreis. Er ist schnell fast quer über mein Auto gefahren.Ein Beifahrer war im meinen Auto, er hat diese Situation auch bestätigt.
Der Faher sieht noch sehr Jung aus, ca.18 Jahre Alt
Er hat seine Mutter geholt. (Sie wohnt in der Nähe)
Die Mutter hat Zum Schluss mit der Polizei noch sehr lange gesprochen, als wir weg waren. Sie war böse auf mich.
Der Halter vom Auto ist die Mutter
Ich werde morgen mit meiner Versicherung in die Verbindung setzen. Mein Auto ist schwer Kaputt, sein Auto hat nur leicht Kratzer.
我当时没看到他是哪里出来的。所以也没看到他打灯,因为我以为我已经在安全区了。(旁边是实线)
到现在,没有其他证人。
我该怎么办?我有机会能赢吗?
我会扣分吗? 驾照拿到3年了.
Zusätzliche Information
1 Kreisverkehr 的右下角。
2. 我要像前,他要右转出去
3.在中间SPUR 见图
4.我的车 前左边,左边车灯周围 伤的很重。他的右边后面, 只是小伤。
我当时很慢,是他撞我。
我回到车里之后,看到她一直还在跟警察说什么,不知道警察是怎么些的报告。可惜那时我没向警察要报告看。(对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的JJMM们,以后在这点上别忘了看报告。)2天了,他们也没有跟他们的保险公司联系过,难道他觉得,他们没错?
他说事发地点是EINFAHRT DES KREISVERKEHRES,就是图片我画的前面。
我记忆中是在左侧实线处,我有证人,证明如此。他没证人。
[ 本帖最后由 würde 于 2008-12-1 15:54 编辑 ] 我要请律师吗?我不是学生,在工作,没有买RECHTSCHUTZ,我该怎么办? 楼主别怕 在双车道的Kreisverkehr里面 外车道有vorfahrt的
把这点说清楚就应该没问题了
更别说他过实线变道了
对了 你可以打电话给当时到现场的警察 当时他们应该给了你一张车祸单的
上面有电话和你的案件号码 打过去可以问清楚到底警察记录了什么
然后最好尽快和你的Versicherung联系
告诉他们发生的事情
他们应该会为你办好的 如果还有问题 可以发到车版 那里高手比较多 谢谢LS的,现在的问题是对方持相反的证词。。。可是我在UNFALL之后挪车了:( 我要找律师吗?请问坛里有没有懂这方面的JJMM 按照你的描述,对方是变道,但是没有注意他的右道的情况,应该他是付主要责任的,尽管你撞上了他。 原帖由 jochenkan 于 2008-12-2 18:24 发表 http://www.dolc.de/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按照你的描述,对方是变道,但是没有注意他的右道的情况,应该他是付主要责任的,尽管你撞上了他。
是他撞了我. 我没rechtsschutzversicherung,怎么请律师比较好? 这个kreis怎么看怎么别扭 那个进口的地方居然和kreis只有30度角 让人怎么转进去啊 如果要是车多的话 那估计在转进之前的那条匝道里面经常堵车吧 那一辆一辆的车得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啊~ 太不可思议了
楼主别慌 问题不大 如果真的像你这么描述的话 你只需要给警察打电话 告诉警察怎么回事 对方如有抵赖的话 才需要找律师
按你说的现在是对方不承认他有责任吗 这样的话 只能请律师了 不过 只要你有证人 就好办了 Kreis到底定义是什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