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514|回复: 13

德国学生找中国朋友在duesseldorf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5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男)今年22岁,德国人, 住过在中国一年多了, 可是我现在读书在德国, 很可惜我的中文越来越差。
所以现在想找到中国朋友为了练习中文, 一起玩儿, etc。当然我也能教你德语。 最好的地方就是duesseldorf或者krefeld.
如果你感兴趣, 请发给我一个pm在这里, 我肯定回答。 我盼望认识你, 谢谢和再见!

hoffe ihr konntet das verstehen ;-) ich suche eine/n nette/n sprachpartner/in in düsseldorf oder krefeld um mein chinesisch nicht ganz zu vergessen, kann euch natürlich auch helfen euer deutsch zu verbessern. ich freue mich ueber jede art von kontakt. viele gruesse und hoffentlich bis bal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1-5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1-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的帮助
ronaneyes, 对我来说在studivz 上找就是太复杂了
侒靜過了, 我希望你没开玩笑了 ;-) "谢谢和再见"翻成德语就是"danke und auf wiedersehen" ;-)
发表于 2009-1-5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中文已经足够好了...
不用再继续学了...

不如改成找中国女朋友吧...
找你的女人肯定"蜂拥而上",
这成语看的懂不?
 楼主| 发表于 2009-1-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vdie 于 2009-1-5 23:57 发表
我看你中文已经足够好了...
不用再继续学了...

不如改成找中国女朋友吧...
找你的女人肯定"蜂拥而上",
这成语看的懂不?

第一,谢谢你,可是我中文水平真的不足够。
第二,当然中国女生都又善良又美丽. 但是我已经有一个德国女朋友, 她不但让我很幸福,而且对我来说一个女朋友就足够了 ;-)
所以不用害怕,现在我真的不找女人,只找朋友。 其实, 不管是找到中国女性还是男性朋友, 我都开心。
"蜂拥而上" 我看不懂了, 你会不会说明一下?? 谢谢你!
发表于 2009-1-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zsh86 于 2009-1-5 23:33 发表
谢谢你们的帮助
ronaneyes, 对我来说在studivz 上找就是太复杂了
侒靜過了, 我希望你没开玩笑了 ;-) "谢谢和再见"翻成德语就是"danke und auf wiedersehen" ;-)
$考虑$ STUDIVZ都是德文,還有suche,會比在DOLC复杂?
发表于 2009-1-6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1-7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住在Duisburg,正在努力提高德语,有一个Sprachpartner会对练习口语有很多帮助,当然学习是相互的,我也很乐意同你交流中国文化,感兴趣的话,请联系wenzi135@hotmail.com,谢谢
发表于 2009-1-24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25 男的 刚来不久 再不久就会去 英语不是很好 德语更是一丁点都不会 所以如果跟我交流 你收获肯定很大 哈哈$m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1-6 07:04 , Processed in 0.069224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