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担心....
25周了,连着好几天了没感觉到BB动,以前每天清晨都是他的活跃期。现在就是偶尔肚子会发硬,不知道是不是胎动。 不会吧!,我家的儿子每天起得比我早,睡得比我晚,白天还要做做运动,弄得我真是,天天很大运动量,你家的都不动??一点都没动静了,要赶快看医生拉。医生说要注意胎动,要是不动了,就麻烦了。 我现在22周,前段时间把宝宝动的特别勤, 这段时间动的也不勤。每天只要没感觉她动,就心情差的要命。 偶尔一感到她动了,心情才好点。这段时间下来,弄得精辟力尽。我lg说,如果看我心情好,不是心事重重的样子,就说明 宝宝刚才踢我了。 其实,BB是动的,只是你没感觉到有时。别给自己压力太大。实在不放心,就去看下医生。 好几天了为什么不去医院呢,医生检查一下你也踏实啊。。 几天没动的话还是去看看医生吧。我家的前天一天没动,我担心了一天,结果昨天终于又动了,总算放下心来了。 Hallo alle,heue kann ich leider kein Chinesisch schreiben. Wegen der Babybewegung muss ich aber was schreiben.
binin 22 SSW, seit drei wochen spüre ich die Babybewegung. Vorgestern musste ich eine 4 stündige Zugreise machen, vor der Reise konnte ich deutlich die Babybewegung spüren, nach der Reise irgendwie nur ganz leicht, und sogar selten. Genau wie andere habe ich nur Gedanken gemacht.
Gestern abend vor dem Schlafen bin ich doch zum Klinikum gefahren. Das Untersuchungsergebnis war dass die Kleine kern gesund ist.
Also, aus meiner Erfahrung möchteich alle werdenden Mütter sagen, bleibt ganz locker!
Liebe Grüße,
Suessp 我的宝宝也是,偶尔有一天两天不怎么动,(也许动了,我在外面走动,所以没感觉到),一这样,我就很不安心。但是LG把耳朵贴在肚子上还是能听到宝宝的声音,他说和肠胃蠕动的声音是不同的。 其实不要这么担心,22周能感觉到胎动,但是没这么明显,很多时候小宝宝在动,妈妈是感觉不到的,如果是孕后期24小时感觉不到胎动,就要去医生那里了,现在还太早,不放心可以去看医生,我个人觉得应该是正常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