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753|回复: 8

[问题请教] 不会德语,大家帮忙翻一下这个句子,万分感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6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I have already changed my address. If the password letter has already been sent out, could you send me a new password  to my new address?

Thanks!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habe meine Anschrift bereits geändert. Sollte der PIN-Brief bereits an meine alte Anschrift verschickt worden sein, so bitte ich Sie, mir einen neuen PIN-Brief an meine neue Anschrift zu schicken.

Vielen Da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habe meine Adresse geändert. Wenn das Passwort schon losgeschickt worden ist, können Sie mir  ein neues Passwort an die aktuelle Adresse schicken?
好像要是密码寄丢了那么那张卡也就作废了,银行会重新寄张卡然后再寄新密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weetholiday 于 2009-12-16 17:35 编辑

我开始办了DKB的Visa,一直用着,可是他们发信给我说要换新的Vsia卡和寄新的密码(据说这种卡更安全),寄来的新卡收到了,但是因为搬家换了地址,所以随后寄来的密码那封信可能收不到,希望他们重新寄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住户若是好心人会把你你的PIN-Brief寄回给发卡单位,这样跟银行商量下说不定给个Ersatzpin,不用换新卡,但一般不可能,叫银行寄新卡吧,保险又不费啥事,不过事出于你,不是银行的错,所以Ersatzkarte和Ersatzpin可能会产生些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寄东西上面一般都写wenn nicht zustellbar bitte zurueck。 所以如果postman比较负责任,会直接退回去,当然也有瞎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我是开心果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6-7 20:13 , Processed in 0.107722 second(s), 3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