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863|回复: 5

[其它] 没有得到zusage,但是得到合同草案,代表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flyboy 于 2009-12-20 22:46 编辑

前段时间得到了个面试,面试后约定两个星期内给我结果。果然在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四接到了电话。说现阶段还不能确定要不要我。但是会发给我合同草案给我看看。我也就只能说ya。

我把这封他发给我的email转给大家看看:

wie telefonisch gerade besprochen sende ich Ihnen einen Entwurf unseres Arbeitsvertrags.
Zum Beginn des Arbeitsverhältnisses könnten wir Ihnen ein Jahresgehalt von Euro xxx und nach bestandener Probezeit (6 Monate) EUR xxx bieten.
Wir hoffen das entspricht Ihren Vorstellungen.

Wie telefonisch schon erwähnt, kann ich Ihnen im Moment noch nicht definitiv zusagen.

Für Rückfragen stehe ich gerne zur Verfügung.

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大家分析下这是怎么一回事?他到底想不想要我?
我应该怎么会回这封邮件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12-2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1# flyboy

楼主想这么多干什么.如果是我的话就这么处理,先仔细看合同草案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如果差不多的话就先电话,再书面确认.然后等消息,如果一直没消息的话,就在新年的第二周左右打电话询问.如果合同草案非常不符合你的想法的话,和公司沟通一下,实在不行这事情就了结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12-2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对你有兴趣, 而且基本上属于最终2,3选一的阶段。
发表于 2009-12-21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他们有个觉得更合适的, 但是人家来不来还不知道, 所以一方面先稳住LZ, 另一方面先看好合同谈好了, 万一1号目标不来,和 LZ马上可以签合同
发表于 2009-12-2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面试的dienstleistung公司,有时候还要客户公司那边答应了,才能正式定下来。
我当时1面后,第2天就受到合同草稿了,然后第2周才去跟客户公司面试。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我今天回复说合同没问题。结果他马上就给我了zusage!

我估计确实如楼上所说,之前进入了23选一的阶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16 04:54 , Processed in 0.062080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