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wenyuan123

写信给talkline要求kun掉附加的option,一直没有回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8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我等到回信咯。当时发了好多。就会了。一个。超级麻烦的免费合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8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发KUN的邮件都一个月了还没有回音,那看看账单就知道1个月免费用的OPTION是否在第二个月被扣了钱啊。如果没扣,就说明已经KUN了,不需要确认信了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了01805-3838,等了很久,没有人接。然后再大01805-123123,也等了好一会,终于有人接,搞清楚是早已经kun掉了optionen了,要求发sms确认,也收到了sms:

http://www.dolc.de/forum/viewthread.php?tid=1077277&page=2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7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圣诞节前就开始写信,发邮件。一直都没回应。真是烦。而且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期限了,该不会开始扣我的钱了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8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1个月还没有收到KUN OPTION确认函的XDJMS,能不能上来说说账单上是否被扣免费期一个月的OPTION的费用?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3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打了01805-3838,等了很久,没有人接。然后再大01805-123123,也等了好一会,终于有人接,搞清楚是早已经kun掉了optionen了,要求发sms确认,也收到了sms:

http://www.dolc.de/forum/viewthread.php?tid=107 ...
Rapschen 发表于 2010-1-21 13:10


今天看了第一个月的账单,48欧元,除了20欧元提前gutschreiben, 每月账单必扣 的,其他的28欧元大部分都用于昆合同optionen上了,其中16欧元是打这两个sondernummer(01805-3838,01805-123123) 的钱; 两个vertriebsservice Gebuehren, 我想是他们给我发option-kuendigungsbestaetigung短信的钱(因为其中注明einmalig)10欧元。我另外还用了其他电话打了这两个service的电话(没人接),也有10-20欧元的账单。
这样光为了昆talkline的optionen打电话收确认短信,就花了40到50欧元。

另外之前我还发了7-10封email, 2个fax, 一封平信,一封挂号信到talkline, 这些都没有回音,
非常纠结,到第一个option到期前最后一天才打了以上的sondernummer, 才给发确认短信。
Jamba 相对较简单,发了2封email,  1个fax, 一封平信,一封挂号信,收到确认email后,还收到一封要求提供vertriebspartner公司名称的平信。

就单说金钱上的损失吧,估计得50-60欧元了,这还不包括时间上的来来回回 写信,发信,到 邮局寄挂号信,发传真的损失, 精神上的等待、愤怒、担忧的损失。。

未来在第21个月还要昆掉整个合同,这其中还有多少波折,现在就不清楚了。

这一切全都是为了1个市场价格在100-125欧元之间的手机。。。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我花了差不多一半的金钱,和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得到他。。。而未来还有很可能性有更大的损失。。。

我自认为是准备得很周全的了,各种合同文件都归档,签合同的各种注意事项都做了详细的总结,打印、归档和提醒记录。 而且行动及时迅速。

所以结论是:Es kostet viel Geld, Zeit und Nerven. 这根本就是得不偿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997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