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3603|回复: 23

[其他] 跟汉莎死磕! (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想问一下下面情况应如何处置
我12月底从北京回法兰,坐的是汉莎的。
一开始由于法兰克福当地大雪 飞机晚到3个小时,登记后在临起飞前机长发现机械故障,发动机点火装置失效,进行维修又花了5,5个小时。所以总共晚点8,5个小时。飞机到达法兰已是晚上10点半,到港之后忙完手续并被告知赔偿等要自行用email联系,只好悻悻地去了租车地点,因为最后一般火车已经没有了。到此时以是凌晨1点。
给汉莎的客服写信今天收到回信:
Wir bedauern sehr, dass Ihr Rückflug nach Frankfurt am 21. Dezember 2009 nicht wie geplant stattfinden konnte und Sie erst mit einer erheblichen Verspätung an Ihrem Ziel eingetroffen sind. Selbstverständlich können wir anhand Ihrer
Schilderungen sehr gut nachvollziehen, dass Sie verärgert waren. Für die
Ihnen entstandenen Unannehmlichkeiten, insbesondere in Bezug auf die Fahrt
zu Ihrem Heimatort, bitten wir Sie an dieser Stelle in aller Form um
Entschuldigung. Die Gründe für die Verspätung waren in der Tat schlechte
Wetterbedingungen sowie ein unvorhersehbares technisches Problem. In einem
solchen Fall  sehen wir durch-aus die Möglichkeit der Entlastung, nach
Artikel 5.3. der EU VO 261/2004, so dass wir Ihnen keine Entschädigung
anbieten können.
但是汉莎给我的汉莎里程卡里面加了4000km。
天气原因好像是不给赔偿的,但是技术原因是航空公司自己的问题啊。 这里很搞笑地写道 sowie ein unvorhersehbares technisches Problem, 哪个原因是能预见的啊,东西坏了还不是突然就坏了。
请问 汉莎这个是不是在唬人呢。我想跟丫死磕道地,有没有胜算呢? 多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回来,因为汉莎飞机故障,在北京呆了3天,住了2夜。托运行李3次,取了行李2次。
周六到了,因为飞机故障,又被放出去,取行李。
周日,飞机没修理好,他们又开始check in.进去等了半天,又被放出来,取行李。改航班。
周一,飞机满员,无一空位子。
没有得到任何补偿。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1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那个特价航班?波音的747?
下周我也飞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那个特价航班?波音的747?
下周我也飞呢。。。。
glenbin 发表于 2010-1-11 21:34

为啥是特价?特价也只是部分特价吧?不会全体都特价,空姐都是2等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机械故障是不赔偿的!不是他们认为的原因!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礼拜朋友坐 国航晚了13个小时还是因为天气原因 每人获得100欧 赔偿
我也不是很关心赔偿,只是想问一下  到底什么情况要赔偿,天气原因属于客观原因,那机械故障呢,这不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吗,要是他们的飞机是新的相应此类问题就会减少

请教一下,有没有律师朋友能跟据那个引用的条例Artikel 5.3. der EU VO 261/2004 解释一下??我在网上没有找到这个。。。。。。

楼上的楼上就是那个747, 以后还是别国航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Artikel 5.3. der EU Verordnung 261 写的清楚,Wetter-bedingte Flugverspaetung不属于理赔范围之内,Fluggesellschaft因此给与赔偿完全属于freiwillige Kulanz,死磕活磕用处都不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下面情况应如何处置
我12月底从北京回法兰,坐的是汉莎的。
一开始由于法兰克福当地大雪 飞机晚到3个小时,登记后在临起飞前机长发现机械故障,发动机点火装置失效,进行维修又花了5,5个小时。所以总共晚 ...
conanmx 发表于 2010-1-11 18:46

Unten ist nur ein Beispie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3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原因没办法的,例如现在每个航班现在起飞前基本都要除雪,基本都要等待2,3小时,其实这也是为你安全着想.
天气太冷,发动机发动不起来也没办法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6 10:26 , Processed in 0.06511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