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6430|回复: 6

[问题请教] 想给教授写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4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想给教授写一封信,是这样的,上次约好时间见面的,但是他一直有事儿没来,都好长时间了,我想问问他什么时候能来学校,我们可以见面。。。。
怎么说才能显得比较客气有礼貌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3-14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Sehr geehrter Prof. (大懒虫),

bzgl. (blabblabla Thema) möchte ich mich noch einmal für die Sprechstunde anmelden. Um welche Uhrzeit wäre es Ihnen angenehm?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3-1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华生。。。论坛新秀啊,常看你的部落格,很棒。。。。会支持的
发表于 2010-3-1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lyanna 于 2010-3-15 00:29 编辑

Hallo, Prof.xxx / Sehr geehrter Herr Prof. Dr. xxx
Wie geht es Dir / Ihnen? Ich bitte Dich / Sie um einen Besprechungstermin, da unser Besprechungstermin von xx.xx.xxxx nicht verwirklicht ist und ich mich etwas mit Dir / Ihnen unterhalten muss, um das Problem des Studiums ueber xxx zu loesen. Besten Dank!
Mit lieben / freundlichen Gruessen
Deine Xxx (只写名,不用写姓)如果关系比较好
Xxxx  Xxx (姓名全写)如果关系一般且教授比较拘谨
发表于 2010-3-14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教授
上次你爽约了,害我又苦等数月,这个月你该有时间了吧
gruss
你的学生
发表于 2010-3-14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华生。。。论坛新秀啊,常看你的部落格,很棒。。。。会支持的
LG的宝贝 发表于 2010-3-14 22:33

谢啦,博客刚起步,还要看俺这个网络懒人的恒心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2 00:03 , Processed in 0.063744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