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195|回复: 18

[电脑] 上来吐吐苦水 IBM售后实在是太恶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
说真的 没想到IBM售后居然怎么恶心 以后再也不买他家的东西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T61保修期到6月24号  因为主板上负责电池的那块功能失灵 导致电池冲不上电 只能用电源
所以决定在最后的保修期里送去修一下  我们的DHL保险号查得本是14号寄到的
但是一直到24号竟然没有任何动静 发了N多信去询问均不回  直到25号一大早收到自动回复的账单 让我们交80多欧才能修
这简直就是直接拖到保修期结束么! 太明显了  

更郁闷的是 80欧就是给换个键盘 可是坏的是主板 换键盘有什么用丫!
但是也无力跟IBM纠缠 我们就在本周二填写了回复说明传真回去 表示不修了要求自费寄回
可奇怪的是一直没有传真回复 我们又发了N多留言和E-mail 询问是否收到传真 还是没人理
心里真是非常恼火  到底是怎么处理的好歹给个信呀 为什么送修的信回的这么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  他们不会把我的本按报废处理了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2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遇到lz的情况,偶经历的联想售后都非常满意
留声机 发表于 2010-7-2 18:50



    请问在哪个点服务还不错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圣诞节时送修了一次 确实非常快 很满意 谁知道快到保修期的就变成这样 这的是非常失望 而且很恼火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athena042131
你把你邮寄时候的存根那些东西发传真给Lenovo的客户部门,书面把事情写清楚,他们会处理的。还有就是楼主邮寄过去之前有没有跟他们的客服联系过,并且得到他们的一个服务号码?如果没有那个号码就直接邮寄过去的话得打电话再争取一下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mo_zhang 于 2010-7-2 19:15 编辑

楼主为什么非要拖到最后几天才去维修呀??

自己经历的联想售后服务也是蛮不错的。。除了接电话的印度人以外。。。

经验就是,打客服电话一定不能急,慢慢叙述,就算自己再有理,也要不紧不慢,尊重对方,才能给自己带来最大的利益。。

另外,有了维修号,就能确定自己的电脑在维修期内损坏,还怕什么??

楼主的流程是不是走错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wxwx2010


有维修号的 下周1再打电话吧 哎 之前电话联系 是个印度大叔 说话真是听不懂 我们说好用邮件联系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momo_zhang


不是拖到最后 是正好坏了 上次送修5天就回来了  我想着也不是什么大毛病 哎 就是太相信IBM了 没想到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S要客观看问题,就像富士康的自杀
LZ自己也有好的维修经历,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至少Thinkpad的品牌影响力还在,在成本控制下,不可能拿3000$和现在白菜价的比,这个不公平

联想吧。。。联想现在质量和售后都很成问题
大胖 发表于 2010-7-2 19:48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查一下是不是自己操作上有没有不对的,没有按流程走的话,哪个牌子的售后都是这样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T43修过一次风扇...总体满意,但是回信确实慢...东西发过去后,官网状态更新慢, email基本是要2天才会回复,被逼打电话问了2次...不过这点比dell好...dell客服我最长一次回信2礼拜...,但维修还算满意...机器也做了整机清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一下hp修了4次(其中2次我自己吧键盘弄坏了,号称突然没反应,另外一次是docking坏了,本来不算保修也给我保了),都在48小时内修好。
以前的T43修过一次风扇...总体满意,但是回信确实慢...东西发过去后,官网状态更新慢, email基本是要2天才会回 ...
reifer 发表于 2010-7-2 22:03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IBM和这个无关,要骂骂联想。
csugs 发表于 2010-7-2 20:26

德国负责ThinkPad维修的到现在为止还是IBM工程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的T61也只是发热风扇问题,只是想寄过去换个风扇,然后又说了一些其他硬件上的小问题。没想到,不光给我换了风扇,还换了DVD刻录和主板。但是修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屏幕刮花的,我收到后立刻和维修中心联系,那边还给我约了DHL来取。几天后给我换了LCD屏幕还有屏轴,寄了回来。赞一个,觉得服务很不错。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一下hp修了4次(其中2次我自己吧键盘弄坏了,号称突然没反应,另外一次是docking坏了,本来不算保修也给 ...
sherman 发表于 2010-7-2 22:31


HP在德国的售后没体验过,不过客服态度非常好,第一时间回邮件,第一时间回电话,然后因为我订货后发货拖得比较久,主动帮我免费提升了配置,2G内存升到3G,硬盘250G升到320G,集显变成独显,所以对HP的客服印象很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5-20 14:12 , Processed in 0.10453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