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977|回复: 6

[问题请教] 【请教】“你个性比较好”这句话怎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5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们班主任又要搞Klassenausflug,他宣布这件事的时候我正好请假,还是等我回校后我的朋友A告诉我的。她告诉我的同时还问我要和谁一起行动(A、S和我都是好朋友,但是老师规定2人一组)。我和她们感情都很好的,很怕其中一个吃醋之类的。我一个女生第一次经历这种被另外两个女生夹在中间的事,所以一直都没作出决定。我们三个当中A比较大方,不开心的事一下就会忘记的。所以我还是决定和S一起走。
但是她问我原因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说啊。我想说“你和S比起来还是你的个性比较好,我不想S整天在我旁边摆臭脸。”主要还是想知道“你个性比较好”怎么说。
请各位帮帮忙,她现在不停催我回答啦。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6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问题对德国人直说就行,你如果是真心的,别人能感受到的,身体语言和眼神比语言本身更有说服力.
A hat mich über den Klassenausflug informiert nachdem ich zurückgekommen war. Leider darf es nur zwei Personen in einer Gruppe geben. Ich hätte dich fragen sollen vor der Entscheidung, denn Ich würde sehr gerne mit dir zusammen in einer Gruppe sein. Aber dieses mal bitte suche doch einen anderen Partner.

对别人的性格最好不要进行评论,如果嫩硬是要评论的话,就说
你性格好:du hast einen guten Charakter
你很大方 Du bist großzügig。
你好个性 du hast gute Persönlichkeiten
这些听起来很傻的,还不如说:
Es ist sehr angenehm, mit dir zusammen zu sein.
Ich mag dich sehr.
Du bist eine meiner besten Freunde.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7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A h ...
deutschlandcard 发表于 2010-7-6 11:18

顶,听起来很傻这句
发表于 2010-7-10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样说可能会得罪两个人的。。。。。。。。。。
发表于 2010-7-1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1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样说可能会得罪两个人的。。。。。。。。。。
亲亲宝宝 发表于 2010-7-10 14:24

所以说啦~我现在就很郁闷= =
 楼主| 发表于 2010-7-1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A h ...
deutschlandcard 发表于 2010-7-6 11:18

谢谢啦~总算了了一件心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 18:52 , Processed in 0.070235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