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596|回复: 7

[德国新闻] 德国750万人不会阅读和写简单文章 占总人口七分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
据德国《时代报》2月28日报道,汉堡大学最近的一项统计表明,德国750万成年人不会阅读和书写简单文章,他们只能看懂单个句子,此类文盲占总人口的七分之一。德国教育部表示将增加扫盲投入。

汉堡大学对8000人进行随机调查,发现不会阅读和书写简单文章的文盲占总数的14%,这超出了估计的近一倍。其中男性占60%,妇女占40%。统计还显示,其中200万人不能理解单个句子,30万人不识单词,最严格意义上的文盲占总人口的4%。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3-2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分之一?貌似太多了吧?难道像"der Vorleser"里那样,文盲还能当纳粹小头头,当西门子雇员还有升职机会,当公交售票员?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个统计数据里有相当多的人都是拿着德国国籍的土人啊或者阿拉伯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我是开心果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6-6 07:07 , Processed in 0.10437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