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鹏粉霏霏

[护照签证] 请大家帮忙 "无限制工签" 还是 " 国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新问题

无绑定工签是默认就是5年,还是申请来的??
大家就是拿着坛子上贴的太有才了的那封Antrag就签来了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7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 andylong

对的!中间只是oder , oder 的关系。不是 und 的关系。只要符合其中一个条件就可以了。只要有有效的Aufenthaltserlaubnis in Deutschland seit 8 Jahre kann man sich schon für Einbürgerung beantragen..  ich habe mir persönlich so verstanden.. und bei mir liegt es gar kein Problem..
发表于 2011-7-7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9# 火之舞

你好,我想问一下入德国籍后,对以后想回国的话,有什么不利的地方吗?比如说:老了的时候想回国住,落叶归根那个样子的。我还可以在国内拿养老金吗?还有,就是如果,只是如果,如果要回国继承父母财产这方面,会不会有不利的影响?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moamoazj2003

是有点啊。
不过拜恩就是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4 22:53 , Processed in 0.058570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