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4259|回复: 36

[售后纠纷] 紧急求助,ebay上遇到流氓买家,还侮辱中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0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一直只是听说在ebay上有这种买家,这回真被我遇上了,事情很简单,上个星期我在ebay上卖出去一个小包,德国也有的普通牌子,不算大名牌,买家付款很快,我也是按照约定用带保险的包裹邮寄的,周5的时候买家突然给我写了封信,指责我的包是假的。

我晕,包是我在前不久在斯图附近的Outlet买的,本来是打算送给表弟的,暑假机票太贵,一时间不回去了,就想在ebay上卖掉好了,原始发票什么的我都保存着,肯定不会是假的,我就把情况如实的写信告诉给买家了,我说包肯定是真的,我是在德国买的,还有发票,需要的话我可以提供,本来以为这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谁知道这人还不依不饶了,又给我来信说,她经常去中国,有很多中国人很喜欢卖假货的(我的ebayID很中国),她对此很有经验了,还说就算是有发票也不能证明东西一定是真的等等,这下我真的火大,谁说中国人就一定会卖假货的啊,她nnd估计是拿到包后不喜欢,想找的由头退掉,好好说不行啊,恳切点我也就给她退了,不带这么骂咱中国人的啊,现在我就算是为了咱国人的名声也不能忍气吞声了,不过我还是忍住火和她理论,我又写信告诉她说,我可以先拍给发票的照片给她,然后她也可以去正规店里面去验货,只是希望她在没有证据之前不要胡乱指责。

这包我买的时候也才20多欧,在ebay上拍卖最后成交价也差不多这个数,扣除交易费,我我就赚了不到2欧,这种便宜包谁去仿制啊。

她今天又回信了,说让我把原始发票寄给她,不然就去ebay和paypal投诉我卖假的,老实说到这里我才开始为难了,发票是我唯一的凭证了,我要是就这么寄出给她,她到时候耍无赖怎么办,说没收到发票,就算我寄挂号信给她,她也可以说信到了,信封是空的啊,回头再来找我麻烦,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希望大家能给我出出主意什么的,先谢谢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0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扫描了法发过去,他在不依绕,让他起诉,你在理,还怕他,让他折腾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写信过去说给她发个发票的照片,让她看看先,她都不肯,坚持要原始发票,不然就投诉我,原文如下:ich möchte die Rechnung nur im Original....also schicken Sie mir diese zu...wenn, Sie das nicht möchten, werde ich auf jeden Fall
ihnen die Börse zuschicken, vom Verkauf zurücktreten und ebay sowie Pay pal entsprechend informieren

已经很不客气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moechte die Rechnung nur im Original....also schicken Sie mir diese zu...wenn, Sie das nicht moechten, werde ich auf jeden Fall
ihnen die Boerse zuschicken, vom Verkauf zurücktreten und ebay sowie Pay pal entsprechend informieren

晕,有乱码,改好了
发表于 2011-7-10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私人卖家,让他告你好了。

发票不要寄给他,最多EMAIL他一份扫描件。

如果他告你,你出示给法庭好了。

这种人,不要理!!
发表于 2011-7-10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只是听说在ebay上有这种买家,这回真被我遇上了,事情很简单,上个星期我在ebay上卖出去一个小包,德国 ...
龙猫宝宝 发表于 2011-7-10 18:12

有啥好为难的,他又不是德国检察机关,让你给发票你就给发票?

你回信告诉他,让你给发票原件,可以。条件是告你,然后叫德国检察官来索取。
发表于 2011-7-1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样的流氓买家的确恶心,一看卖家是外国人就找茬,LZ不用怕,发票留好,最多给他份扫描件,让他折腾好了,最糟糕也就是你拿个negativ的点而已
发表于 2011-7-1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1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可以和她说,经你和你律师讨论过后,决定不给她发票,但是可以给fotokopie,并且依据事情发展保留对于她对你的Beleidigung进一步民事追偿的权利
发表于 2011-7-1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llo,

So wie Ich es sehe, hast du gar kein Problem, wenn die  Tasche wirklich ein Original ist, und du dies mit einem Kaufbeleg beweisen kannst.

Es gibt im Grunde 2 Möglichkeiten für dich, je nachdem, wie du vorgehen willst:

1. Dir ist es egal, ob der Verkauf durchgezogen wird:

Dann schreibe der Frau einfach, dass Sie dir die Tasche bitte zurückschicken möchte, und du Ihr dann das Geld zurück überweist. Du kannst noch hinzufügen dass es dir Leid tut wenn Sie sich durch Vorurteile so beeinflussen lässt, und du Ihr und auch Ebay gerne eine Kopie des Original-Kaufbeleges schicken kannst, sollte Sie den Fall melden.
Lass dich durch solche Worte nicht einschüchtern, du bist schließlich im Recht.
Ich würde Ihr allerdings schreiben, dass du Sie die Versandgebühren bezahlen lässt, da der von Ihr beanstandete Mangel (Tasche nicht echt) nicht wahr sei.

2. Du willst den Verkauf unbedingt durchziehen:

Dann schreibe der Frau einfach, dass Sie den Fall gerne bei Ebay melden kann, und du Ebay dann die Originalbelege vom Kauf als Kopie zukommen lässt.
Ebay kann eure gesamte Konversation lesen, also mach dir keine Sorgen und lass dich nicht einschüchtern oder ärgern.
Menschen mit Vorurteilen gibt es viele, da du im Recht bist solltest du es einfach drauf ankommen lassen, wenn Sie den Fall bei Ebay melden wi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4 17:53 , Processed in 0.074269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