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龙猫宝宝

[售后纠纷] 紧急求助,ebay上遇到流氓买家,还侮辱中国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bugaboohoney

谢谢你的热心帮助,我决定再给她写封信过去,告诉她原始发票我要自己保留,再看她怎么说吧,其实退不退包我都无所谓,本来也不是想赚钱的,就是她的那个态度让我很恼火,听你和其他的热心人帮我出了那么多的主意,我心里好受多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他给了你差评了,你就找律师告他。最好是你有律师险。

他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不要往心里去。坏事 ...
ly528 发表于 2011-7-11 16:52

我还是学生,没有律师险,估计找学校的法援也不是太靠谱,冒失要排队很久,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也会坚持的,我是有道理的啊,要是退让了,她搞不好还觉得我这个中国人卖的就是假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ugaboohoney

谢谢你的热心帮助,我决定再给她写封信过去,告诉她原始发票我要自己保留,再 ...
龙猫宝宝 发表于 11-7-2011 19:29

我很理解亲的感受 总之有了想法和立场就好办啦
发表于 2011-7-11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sherry 于 2011-7-11 22:48 编辑
我还是学生,没有律师险,估计找学校的法援也不是太靠谱,冒失要排队很久,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也会 ...
龙猫宝宝 发表于 2011-7-11 19:32

LZ的遭遇和我在ebay遇到的事很像,我都怀疑是不是同一个买家。
我的建议是,你告诉买家,你有证据卖的是真包,买家说你卖的是假包,请拿出证据来,如果继续纠缠你,你就去警局报警。措词严厉一些,不要让买家觉得你好欺负。
当然为了不拿negative Bewertung,对买家态度还是要礼貌一些,不管他怎么说,就是不能写气话,别像我似的,在德国这个地方对极品也得要忍耐。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猫宝宝 于 2011-7-14 00:35 编辑

最新情况,她又给我写信了,这次又换了个理由,(因为我能够提供原始发票证明),说钱包不是皮的,可笑的的,我钱包的标签还保留着,包括原始发票上也写明的是真皮,下面是她的回信,我真的无语了啊
ich habe mittlerweile die Geldboerse einem Lederwarengeschaeft vorgelegt und die sind auch meiner Meinung,
das diese gefaelscht ist und es sich um kein echtes Leder handelt.
Aus diesem Grund schicke ich ihnen die Geldboerse lieber zurueck damit mir nicht noch hoehere Kosten entstehen ...
Teilen Sie mir bitte die Anschrift mit...nach Erhalt uberweisen Sie mir bitte das Geld....Danke und Gruss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1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需要我total帮忙吗 那么亲要告诉我你之前是怎样写的 而且很重要一点》我一直不知道artikelbeschreibung里面亲有没有写keine rücknahme und umtausch, da privatverkauf
或者亲给我发链接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情况是,买家已经在ebay投诉了,说她认为东西是假的,要求全额退款。下午的时候我给ebay的客服打了电话,工作人员告诉我说,现在我暂时什么也不用做,现在必须是要买家提供证据,证明包包是假的,然后才需要我举证。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她会怎么去举证啊,空口说几句,还是要拍照片给ebay和paypal,专业的证明估计她是提供不了的(听说很麻烦),但我就怕她胡乱搞一通,ebay的人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倾向买家,要是处理结果不公平,最后我估计也只能打这辈子的第一次官司了,现在就担心这个。
发表于 2011-7-17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家说你卖的是假包,请拿出证据来
========
说得对!谁主张,谁举证!估计她就是不喜欢各种找茬而已。
你都可以告她歧视。。。。反正你有证据,没什么好怕的,要说造假,那也是那家德国店造假。。。
发表于 2011-7-17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tertian3 于 2011-7-17 20:20 编辑
现在的情况是,买家已经在ebay投诉了,说她认为东西是假的,要求全额退款。下午的时候我给ebay的客服打了电 ...
龙猫宝宝 发表于 2011-7-17 18:57

你可以写,并且只写一次邮件给他, 包包是真的, 收据和价签可以传真或者扫描以邮件的方式寄给她.他可以举证包包不是真的, 但如果他举证不了,你就叫他给你好评,否则你投诉他诽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4 20:53 , Processed in 0.063269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