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pirex

[其它]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5 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坏了记下机器的号码直接告诉他们,核实之后是不罚钱的。。sbahn都是db家的。。。这种规定在德国应该都差得不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5-5 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一等厢就不行?这种逻辑太小人之心了。难道本来要坐一等车厢的人因为机器坏了就必须坐到二等车厢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5-5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没买票是事实,原本也没打算坐一等车厢也是事实
机器坏了,可以解释 对方要罚款,只能说是规定
事后找证据辩解,那是你的权利
可lz的口气似乎完全把责任推给"运气" 女人啊,都是这么感情用事
发表于 2012-5-5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罚单按照上面的地址写申诉信试试,有email地址也有post地址。把整个过程和原因写清楚,写的可怜一点也可以。附上罚款单的号码。
我有一次是到陌生城市买票坐过区了被罚款,写了申诉信,还有偶男友也是头等舱坐错了罚款都是写了申诉信没有被罚。证明确实不是故意逃票。
如果申诉信还是说要罚款的话,那就当破财消灾了。
祝MM好运!
发表于 2012-5-5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到标题又进来的,弱弱地问一句。“冲冲地指责”中的“冲冲”是啥意思?
发表于 2012-5-5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到底想说是s-bahn还是straßenbahn啊,这两个概念根本是不同的。

你都说这么混乱,大家怎么不跟着乱呢。

“问了身边一些比较常坐地跌的人,没有多少人知道这的。所以写出来让大家注意一下咯。”

发表于 2012-5-5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火车s-bahn是有一等车厢的呀。要不上db的网站去找找。或者你就贡献一下你那个什么地方,sbahn那么大方。
发表于 2012-5-5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i 于 2012-5-5 17:48 编辑

从来没听说过一等车厢是想坐就坐的,听个举旗子的人忽悠你就信啦。自己上db去看吧,或者google s bahn first class.

火车误点的话,有时候凭学生证ice也可以坐,但这是特殊情况。估计碰到lz又会过来嚷嚷。ice是想坐就坐的。你们指责我都是错的。

“那人说S-Bahn是没有区别的,ICE那些才有。S-Bahn的头等只是给那些不想那么挤的人用的,要是很多人都坐头等,这头等就没任何意思了。”

那个人说给不想那么挤的人用,说法是对的,但是那也是要额外付钱的,一等车厢的票比二等车厢的票贵啊。你老公啥票都没买,直接坐了一等车厢,罚个钱挺正常的。大家没说错啊,不知道你激动什么。

你老公德国人,犯错也很正常,糊里糊涂的德国人多着呢。这里还有一位呢

http://www.gutefrage.net/frage/db-problem

Frage von SupersonicCc SupersonicCc 25.08.2010 - 19:23

Ich besitze eine gültige Monatskarte. Bin heut mit der S-Bahn gefahren und sie war ziemlich voll und die Querklappsitze waren mit Fahhrädern besetzt also habe ich mich in die erste Klasse gesetzt (die pseudo erste Klasse die 4 Sitze mit abgetrennter Glasscheibe) weil ich keine Lust hatte zu stehen. Als die Typen mit den Fahhrädern ausgestiegen ( waren 2 Stationen) sind bin ich auch da raus jedoch war da schon ein Kontrolleur im anmarsch und hat das gesehen.Hab ihn meine Fahrkarte gezeigt und ihn die Situation geschildert aber das jucket ihn wenig,er war ziemlich und unfreundlich.Wollte mein Ausweis haben und hat mir dann nen Schein ausgestellt als ob ich Schwarz gefahren wäre für 40
发表于 2012-5-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看查票的人怎么样。 我上次在汉懦威坐Strassenbahn, 我上车那一站的售票机坏了, 纸币的入口地方不打开, 就是说我根无法把钱塞进去。
上车以后我利马就去找了司机跟他说明情况, 他说今天已经听到好几个人说自动售票机坏了。 我说一会万一有人查票他要给我证明一下, 他说好。 其实我也就坐3站, 我还在想着是不是到了目的地再补票怎么的, 总不能我坐一站就下车,然后试试机子再等下一辆吧,本来就是在赶时间。
结果下一站就上来了俩查票的。我就主动跟他们说了情况,还让司机给我证明。 司机跟他们说了半天,说我已经和他说过了,而且他也听到过几个顾客投诉, 那俩人不管, 照样罚我钱!
NND正好碰上俩强盗!
发表于 2012-5-6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a 发表于 2012-5-4 23:19
记得以前有段时间经常坐科隆那边的S BAHN, 我记得1等厢的车厢里面的问上,是贴了很大一个半透明的 1 的。

鲁尔区城市间的s-bahn, 通往一等车厢的门上,贴了个硕大的1字,火车外面也有写,不存在认不出来的可能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4 21:59 , Processed in 0.05849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