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50| 10
|
[其他] 被个客户折腾死了 |
|
匿名
|
| |
|
|
||
|
匿名
|
匿名
发表于 2012-6-6 16:05
点评
这个我同意,我们老板教我,遇到特别麻烦或者拎不清的客户就拖一下,尽量晚点答复,因为她还会改的。
也省去很多麻烦。他要是真心想买,还回来巴巴的问的,不想买就算了,有这精力去服务好客户吧
| |
|
匿名
|
匿名
发表于 2012-6-6 16:26
|
|
|
|
匿名
|
匿名
发表于 2012-6-6 16:51
点评
我挺能体会LZ的意思的...有些人,电源松了打不开电器,也要打客服电话啰嗦半天...
| |
|
匿名
|
匿名
发表于 2012-6-6 16:58
| |
|
|
|
匿名
|
匿名
发表于 2012-6-6 17:07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匿名
|
匿名
发表于 2012-6-6 17:25
|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10-24 20:50 , Processed in 0.91306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