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030|回复: 18

[合同签字] kaufvertrag合同取消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2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pkid 于 2012-12-22 19:29 编辑

今天在xxxlmoebelhaeuser XXXL订了一个沙发(下午4点)。

但是下午6点在另外一个商店发现同样的商品,虽说不便宜,但是免费送货,于是想取消XXXL的订单。

于是马上打电话去XXXL要求取消订单,结果被拒绝。

请问,XXXL有权这样做么?

如果没办法,等家具做好了,我直接根据Widerrufsrechts(14天内无理由退货)说:退货,这样行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22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Widerrufsrecht只能是在网络商家那里才管用,一般的实体店里不适用。就算是他给你退那也是kundenkulanz不是因为widerrufsrecht。但是,如果你在另外一家看到一样的家具但是便宜很多的话,倒是一个理由退掉原来的家具,除非这家家具店给你一样的价格,他们可以调查是否另外一个商家是否价格比他们便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2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你只能跟商家协调,因为合同已经签了,越早退订越好,家具等做出来了,你肯定退不掉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12-12-2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之舞 发表于 2012-12-22 22:33
Widerrufsrecht只能是在网络商家那里才管用,一般的实体店里不适用。就算是他给你退那也是kundenkulanz不是 ...

没有便宜很多,只是另外一家点免费送货上门。签合同这家店需要自己租车去拿,费钱费力还费时。
这可以做为理由去跟店家商量么?他们不会直接拒绝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2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kid 发表于 2012-12-26 21:31
没有便宜很多,只是另外一家点免费送货上门。签合同这家店需要自己租车去拿,费钱费力还费时。
这可以做 ...

费钱费力费时不是退货的理由,你必须找到一个由于他们的售后服务的理由才可以轻松退货。否则只能看办事人员的态度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28 0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之舞 发表于 2012-12-22 22:33
Widerrufsrecht只能是在网络商家那里才管用,一般的实体店里不适用。就算是他给你退那也是kundenkulanz不是 ...

H&M,Saturn,Metro......都有过在产品无瑕疵的情况下14天内退货的经历,都是因为Kundenkulanz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28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cwb-cai 发表于 2012-12-28 06:27
H&M,Saturn,Metro......都有过在产品无瑕疵的情况下14天内退货的经历,都是因为Kundenkulanz么?


Zara还一个月都能退呢,这个不是义务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之舞 发表于 2012-12-27 20:42
费钱费力费时不是退货的理由,你必须找到一个由于他们的售后服务的理由才可以轻松退货。否则只能看办事人 ...

能有什么理由呢?现在刚刚下了订单,还要等8至10周才能去取东西。他家说的如果发现其他地方比他便宜可以赔偿,可以这个理由退掉订单么?烦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29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cwb-cai 发表于 2012-12-28 06:27
H&M,Saturn,Metro......都有过在产品无瑕疵的情况下14天内退货的经历,都是因为Kundenkulanz么?

肯定的呀 总之实体店没有widerrufsrecht这一说 除非在他们的agb表明了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3 08:12 , Processed in 0.07318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