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769|回复: 2

[售后纠纷] hotelreservierung的预订纠纷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2月3日我在Hotelreservierung.de上预定了2月10日winterberg的一个酒店,当时出来一个页面说预定成功,会有邮件,但是10分钟左右还未收到邮件Bestätigung,于是我找到这个酒店的官网重新预定了一个。之后收到hotelreservierung的预订成功邮件,看这个网站这么不靠谱,我想就把这个预定取消吧。关于预定具体是这样写的:Stornieren:
- Als Garantie für diese Buchung wird die Angabe Ihrer Kreditkartendaten oder Lastschriftdaten benötigt. Es ist eine Vorauszahlung des gesamten Reisepreises erforderlich. Die Kreditkarte/Ihr Bankkonto wird entsprechend sofort belastet. Diese Buchung kann nicht mehr kostenfrei storniert werden. Bei Stornierungen, Änderungen oder Nichtanreisen ist die Rückerstattung der Vorauszahlung nicht möglich.
我想既然我从未输入过任何付款信息(包括信用卡和EC),那就不存在Vorauszahlung,他说不可以免费取消,可能存在费用,那也OK。于是我立即取消了该预定,但是第二天收到Rechnung说是要我付所有的费用。也电话,邮件沟通过,但是他们就说AGB里写的就是如果预定了,无论如何都无法取消,只要预定了取消就是要付100%的房费。
后来google下发现这个网站是臭名昭著的流氓网站,现在他们已经给我邮件发了Mahnung,请各位帮帮忙,看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3-2-17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ycheezz 于 2013-2-17 13:54 编辑

我也中招过 但是我是去住了 而且钱也付给酒店了 但是hotelreservirung说我没给钱 给我发manhung 我回了信说我给了钱了 hotel已经收到了
再也没理他了

你既然决定要去住,那不妨把从酒店直接预订的取消了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3-2-17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说那既然你要我付所有的房费,那我就去住,不取消了。他说:Stornierung ist stornierung.现在就是要我付所有的钱,但是不让我住了。。。流氓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3 03:59 , Processed in 0.057985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