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patrickgun

犄角旮旯的延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0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wenn ich mich nicht falsch erinne, du hast etwa vor 2 jahre angefangen zu fotografieren, richtig? (zu min. angefangen hier fotos hochzuladen) die neue fotos von dir vergleich zu den alten, sind echt sehr gut geworden. xue xi xue xi...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5-10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5-10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5-11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henil at 2005-5-10 22:20
wenn ich mich nicht falsch erinne, du hast etwa vor 2 jahre angefangen zu fotografieren, richtig? (zu min. angefangen hier fotos hochzuladen) die neue fotos von dir vergleich zu den alten, sind ech ...

“我从来不往后看”(《The Incredibles》的服装设计师说过)
不过现在我也没事儿的时候,朝后面瞅一两眼,总结总结。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左三年 at 2005-5-10 22:54
你的片子,太TM有思想了,呱唧呱唧

哥们儿,一直瞧不见你。思想……哈哈,这年头不太需要这个了,我已然落伍了。您说说,都有啥思想了?讨论讨论……
发表于 2005-5-11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人物》,布列松的一句话讲得我一个劲儿冒冷汗。
“摄影是舞刀,绘画是思考。”
听了这句话,手心里全是汗,全是汗。
发表于 2005-5-11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patrickgun at 2005-5-11 11:48
刚看完《人物》,布列松的一句话讲得我一个劲儿冒冷汗。
“摄影是舞刀,绘画是思考。”
听了这句话,手心里全是汗,全是汗。

你这个不吃叻
 楼主| 发表于 2005-5-11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渐渐爬高,阳光混着山风,用力的拍打朝圣的人们。大雄宝殿前的香炉,被一层一层的人拥着,拜着,香炉里的烟气浓得连风都吹不散。不知道为什么,我仍旧惧怕拥挤的人群,即使在这种神圣的地方。我对于人群的恐惧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然而近几年这种恐惧愈来愈强烈。如同李亚军对自己徒步旅行的描述,人这种动物在他的旅程中似乎是最危险的,其危险的程度远远大于野外的狼或者熊。我站在人群的后面突然想起《天下无贼》里“傻根儿”和狼群告别的场景,有些想哭……
……………………………………………………………………………………………………………………………………………………………
……在大年初一的下午,窗外传来一阵一阵鞭炮的声音,在半睡半醒间,似乎弥勒佛已然接过了衣钵,希望弥勒菩萨第一个就普度我吧!

摘抄一段Blog里的文字作为说明吧……

[ Last edited by patrickgun on 2005-5-11 at 13:11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 08:37 , Processed in 0.06293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