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6| 86
|
[其他] 男司机坡起失败,女司机力挽狂澜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头像被屏蔽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点评
好吧。。。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点评
45度,意味着轮胎和地面的摩擦系数必须超过1。否则随便什么马力,车轮空转着滑下来。事实上,车胎和地面的滑动摩擦系数不到1
45度以上的坡,德国车貌似只有Unimog还能应付,但是很费力....专用轮胎加专业测试司机....难道您就是那NB人么?
是吗,我觉得你在瞎说哎,还有180减去35,我大概是这么算的吧!哈哈
......这个世界上有记录的最陡可行车的街道是35度........以后不要随便90度,连45度都不行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
||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5-13 20:26 , Processed in 0.12478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