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045|回复: 8

[职业生涯] 最近经济形势很不错,工作大把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4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找到工作的时候拿到手2个offer,然后选了其一,丢弃另外一个,其实另外一个也不错

工作之后还陆陆续续接到6个面试邀请,只好拒掉

然后好一段时间没收到邮件了,以为之前发的申请终于都过去了,结果最近又陆续接到3个公司的邮件,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3个公司都是之前邀请面试被我拒绝的,当时出于各种理由,比如不报车费,地方不喜欢,工作不喜欢等等,我全以找到另外的工作为理由拒绝了,结果几个月过去了,竟然最近发邮件问我,工作做的怎么样,满不满意?不满意的话,我们公司现在有个相当吸引人的工作位置,要不要来看看?

呵呵,真是太有意思了

感觉今年经济形势相当火,工作位置大爆炸的感觉。工作位置铺天盖地,拒都拒不过来, 跟去年大不一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5-4-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深知我心 于 2015-4-25 10:57 编辑

Sehr geehrter Herr XXX,

Sie hatten zuletzt Ende letzten Jahres Kontakt mit meinem Kollegen Herrn XXXXX.

Damals hatten Sie sich für ein anderes Angebot entschieden.

Ganz aktuell haben wir eine sehr interessante Stelle in XXXXburg im Bereich XXX Entwicklung.
In diesem Zusammenhang sind wir wieder auf Sie aufmerksam geworden.

Jetzt wollte ich mich erkundigen, ob Sie in Ihrer jetzigen Position noch glücklich und zufrieden sind oder für ein neues Angebot von uns offen sind?

Ich freue mich auf Ihre Rückmeldung! Sehr gerne koennen Sie mich auch anrufen, um in einem
persoenlichen Gespraech Naeheres zu besprechen.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5-4-2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5 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5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IT职位是挺多的,单身或者没有定居到某个城市的话,空间还是很广的。
发表于 2015-4-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25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遍而言今年经济走势看好,增长率由上1.5%上调至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5 06:49 , Processed in 0.09716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