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464|回复: 4

Habt ihr das Gefühl wie ich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6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wenn ich einige tage kein Deutsch spreche, habe ich kein Gefühl deutsch zu sprechen,und sogar kein Selbstbewusstsein dazu.:mad:
Hat jemand gleich Gefühl wie ich ?ist meine Situation üblich?was soll ich tun,um das zu vermeiden?
ich bin erwarting.............hehe:P

übrigens eine kurze Frage
was ist der Unterschied zwischen ''Wahnsinn'',''bescheuert'', ''nervös''?
$惨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2-6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Sie haben drei total verschiedene Bedeutungen, Wahnsinn heisst 疯狂,bescheuert heisst 白痴的,nervös heisst dann 紧张的.
So verstehe ich.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2-6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mesfang23 于 2006-2-6 18:50 发表
wenn ich einige tage kein Deutsch spreche, habe ich kein Gefühl deutsch zu sprechen,und sogar kein Selbstbewusstsein dazu.:mad:
Hat jemand gleich Gefühl wie ich ?ist meine Situation üblich?was  ...

http://www.dolc.de/forum/viewthr ... amp;extra=page%3D14

这里有一篇文章,看第3条,对我非常有帮助,怎么能说非常呢,那是相当有帮助 ,嘿嘿
发表于 2006-2-6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2-7 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突破迷茫的困惑而进入自由境界
我在学德语两年以后,表达、听、说、读、写能力都很强了,但我自己心里清楚,我自己还没有到达真正的自由境界,我虽然在交流、写作、阅读方面的能力都已经足够可以应付生活,但距离所说的eine phantastische Aussprache 还有一定的距离。而且我清楚,如果我现在放弃使用德语,或者我重新开始温习英语,我的德语就会在很短时间内降低到一个极其差的水平,比如降到Mittelstufe I oder II。我和很多德语极其优秀的人聊起过这件事情,他们也和我有相同的经历。但我寻觅了很久,也没有一个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直到后来,我在无意中突破了这个迷茫的阶段并且知道了突破的方法,现在我就在这里告诉大家。其实突破的方法我已经在上面告诉过大家了,就是要保证自己听的能力。在你在听的过程中能达到和德国人相当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你就会在听对方说话时,在理解了对方意思的同时,你还会自然而然的注意对方语言中的细节,从而提高你的德语。转变你的消极词汇为积极词汇。变被动德语为主动德语。

老农老农 =)

的确如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5 16:00 , Processed in 0.05740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