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蝎公主

朋友来了有好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5-8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wtao
[B]天蝎公主:
Kann ich dich zum Essen einladen? Du sagst einfach was braucht, gerne etwa Spezialität von dir lernen. [/B]

呵呵,好啊,谢谢啦。顺便问一句,请不请我bf啊?嘻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3-5-9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去找找,很久以前在文学城找到的菜谱,不知道还有没有。:p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5-9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5-1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蜷川新右卫门
[B]请教:哪个番茄蛋汤怎么才能把蛋作成这样一块一块的呢?怎么我作出来的就都是散成糊状的 [/B]

先把蛋用油炒一下。
发表于 2003-5-12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最初发表由 天蝎公主
[B]呵呵,好啊,谢谢啦。顺便问一句,请不请我bf啊?嘻嘻 [/B][/QUOT]

Es werde mich freuen, du und dein Bf kennenzulernen.
Du kannst deine Tel. in mein Mailbox schicken, wir verabreden uns einen Termin.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3-5-13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1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欢迎垂讯
[B]珍珠圆子是怎么做的?好些泰国香米和糯米还是有分别的吧?请天歇公主有时间的话,将调配的方子写一下,也让咱们学习一下吧,好吗?
谢谢啦! [/B]

因为我没有买到糯米,就买的泰国香米,感觉和糯米差不多。

先把糯米泡4、5个小时,顺便做好肉馅,肉馅里面最好加虾米,这样会鲜一些,还要加鸡蛋,否则糯米不容易粘上。糯米泡好后,把水倒掉,把糯米粘在肉馅外面,然后上蒸笼蒸好。多长时间我不记得了,蒸10-15分钟后可以看看蒸好没有。: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7 21:32 , Processed in 0.059818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