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泡沫咖啡

o2太让我生气了,没有什么结果,我想kuendigung,有这个可能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6-8-22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8-22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猫猫女 于 2006-8-22 17:59 发表
200欧估计是特殊情况,但是音响一定要的,建议打客服电话投诉
017955222,=免费的,然后摁4就进入人工的了。
祝mm好运


  谢谢MM。折腾死了。打了kundenbetreuung说应该给,但是具体操作看各个店。德国人死活不承认自己有错,还说永远都不可能在我们店得到这款音箱有也不给!tmd 我真的要打人了$angry$angry 哎....不是什么大事也不触犯法律 但就是这种事情最烦人~睁一只眼闭只眼算了?$frage$可是在德国怎么那么多Scheisse的事情呢!!!$闭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6-8-22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8-2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6-8-22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8-2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赶紧KUN了吧, O2非常讨厌. 我没有提前3个月寄KUNBRIEF, 他们硬给我延, 而且延合同时我不知道有送DD或GUTHABEN等, 店员也就没给我任何DD$angry$angry$angry$bs$$bs$$bs$

我后来直接打服务热线, 问我最快什么时候可以KUN, 回复是新合同要签最少一年, 延完后我就KUN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8-23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璧无瑕 于 2006-8-22 21:05 发表
LZMM赶紧KUN了吧, O2非常讨厌. 我没有提前3个月寄KUNBRIEF, 他们硬给我延, 而且延合同时我不知道有送DD或GUTHABEN等, 店员也就没给我任何DD$angry$angry$angry$bs$$bs$$bs$

我后来直接打服务热线, 问我最快什么 ...


   kun看来不大可能阿,刚刚延的。伤心死了!$郁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8-23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骗子真多阿,以后我们签合同前一定要仔细阅读每一项条款。我前年和男朋友一起在O2签的合同, 签之前我们把学生证都给他们,但是只有我一个拿到了每月5 欧 Gutenhaben, 男朋友没有, 后来我们把合同找出来才发现我们俩的合同就只有这一条不一样, 只怪当初没有看仔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8-2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O2给我的信上说明, 要么一个新手机,要么150的GUTHABEN, 两者选一. 小音箱是你失误,其实也没什么用,我拿了都没怎么用过,如果没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这个手机真是费电,听音乐效果还不如我自己的MP3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8-2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延合同的时候也交了学生证,但是第一个月我没有拿到guthaben,我拿着帐单去了o2店,因为我清楚记得什么时候延的合同,他们对着日期翻出了我的资料,里面什么都有的,然后店员就和我道歉并且打电话到总部要求补给我5欧,所以我第二个月拿了10欧的guthaben。我想别的mm也可以这么做,kunden的资料他们是肯定留着的,你要求他们找出来就好了
我延手机的时候也和他们讲价了,结果我本来9,9欧的手机拿了10欧的guthaben,等于白送,还免费三个月flat。。。我朋友更贵的手机好像拿的更多点:P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5 15:00 , Processed in 0.06376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