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bettzhang

再来贴一段口语化的朗读,第三页加了英语的朗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BettzhangMM太强劲了! $支持$ 佩服,佩服。
MM最好每天都贴一段上来,供听众门参考学习。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ke sehr für  die Komplimente!! Vielen Dank an allen noch mal!

Ich bin seit fast 4 Jahren in Deutschland. Bevor ich nach Deutschland kamm, hab ich an einem Sprachkurs für 3 Monate teilgenommen.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9-12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zhang 于 2006-9-12 11:58 发表
Ich bin seit fast 4 Jahren in Deutschland. Bevor ich nach Deutschland kamm, hab ich an einem Sprachkurs für 3 Monate teilgenomm ...

妈呀,那你的语言天赋真的不一般。在这给师傅下跪了,从今天开始,好好跟您学艺。刚才问你要聚元没要到,这会儿可不能连收徒弟也推辞哦。
$送花$$送花$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不能打中文。所以写了德文。

你太过奖了,我这张脸都不知道该往哪搁了!!!

我的聚元已经都分光了,没能给你真抱歉!!!

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发表于 2006-9-12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zhang 于 2006-9-12 11:58 发表

Ich bin seit fast 4 Jahren in Deutschland. Bevor ich nach Deutschland kamm, hab ich an einem Sprachkurs für 3 Monate teilgenomm ...

好奇一下, 那MM来德后花了多久过的DSH?
还有, 以往平时都是如何学德语的呢?  交流一下心德和体会!帮助大家共同进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k 于 2006-9-12 14:12 发表

好奇一下, 那MM来德后花了多久过的DSH?
还有, 以往平时都是如何学德语的呢?  交流一下心德和体会!帮助大家共同进步!

半年过的。刚来德国的时候德语那个惨不忍睹啊,连问个路都要查字典。但是坚持忍着没说英语,可能算是一点经验吧。就是打死也不说英语。

然后来这里第二天参加分级考试就考了个直接考dsh的C1(明斯特没有C2),我还不知道,因为当时德语特别的滥,而且是来的第二天考得,考试前老师举例子的时候,大家马上就把正确答案说出来了,只有我当时一看就云里雾里了,根本不知道题目是在说什么。
然后就是瞎答得,C test嘛!

考完以后看榜那天,我以为A班是最好的,C班是最差的,当时旁边有一起等结果的中国人和台湾人,个个都是A、B,问我的时候我打死也不肯说,而且据当时一起来的同学说,脸红得快紫了。后来无奈之下说了,还是带着哭腔说的,别人听了才告诉我C班是可以直接考DSH的班,当时我那个大喜大悲啊,这辈子估计都记得。

第一个月对我来说是地狱,同学的基础和我的比起来简直就是天上地下。55555555 那段时间真痛苦啊。不过后来就熬出头了。
要我说,就是别老和中国人呆在一起,除了德语什么也不说,$汗$ 那个提高速度,还是真的事很快的!$汗$
发表于 2006-9-1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零+ 于 2006-9-10 15:45 发表
没觉得你的英语有德语口音。虽然说能听出来不是英语母语的人读的,但语音语调真得很标准。
你的德语那是更不用说了,让我觉得自己说的是啥狗屁呀。
觉得serenita提的意见很detailiert,要是serenita也能贴一段就 ...

嘿嘿。。。;)
发表于 2006-9-13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式英语语调比较平、流畅,英国英语语调起伏就比较大了,bettzhangMM的发音是美国式的,语调有点英国化。

我也觉得德国到处都是英国口音,美国口音很少啊。要不你就干脆转英国腔好了;)
发表于 2006-9-13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9-13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万里挑一 于 2006-9-13 12:10 发表
再加一段中文朗读吧
$支持$$支持$

哈哈哈哈哈!好主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5 10:55 , Processed in 0.104097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