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bruceyin

XXX 国人当自强!,泡德国美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6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mag keine deutsche Frau..... Wenn ich will kann ich schon paar bumbs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7-16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的事,看缘分吧,何必强求,

德国MM真的就那么好?中国MM就不行?

中国GG真的就那么次?德国GG就真的很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7-16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混血的孩子最漂亮了

最初由 studentberlin 发布
[B]混血的孩子最漂亮了 [/B]

对'啊,干吗不直接找混血MM?!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4-7-17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7-1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家教教我,一开始该怎么向德国MM表达呢?俺以失败一次了

最初由 emkcuf 发布
[B]我觉得德国MM性格上不错,身材更是好(都很修长的),所以很有追的想法,可惜没有经验,愿各位前辈指教啊。尤其是第一次见面是应该怎么说。机会是很难把握啊。
      上次碰见一件事,现在想想还是蛮有意思的。我现在说一下我的经历。
   那时3周前的一天,我在学校机房上网。上到我快回去时,我抬头看了看四周,突然发现,坐在握对面的一个金发MM长的很不错,於是就看了她一眼,她那时在上网,没有发觉,看好一眼后我又继续上网。过了一会,我忍不住又抬头去看了她一眼,这时,她正好准备离开,已经站起来了,并且也看到我了。然后她也看着我,我也朝她看,两人对视了几秒钟。然后她和我同时笑了一笑。我然后就继续低头看网页,准备过几分钟就走。这时,没想到她直接走过来,微笑得对我说:‘你想和我说什么吗?’我当时没想到她那么热情,没有准备,惊慌失措得说了一个‘NEIN’,结果她笑了一笑,走了。
回去和将经过说给朋友们听,他们大笑。诸位兄弟要是有好机会的话, 千万莫象我这样紧张啊,白白错失机会。 [/B]

老兄错过了一次机会阿,替你可惜哈$嘎嘎$
发表于 2004-7-18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由 rogerzh 发布
[B]日,没钱追个p啊,连去食堂混一顿都得算计算计,泡妞?先照顾好老大再说老二的事儿吧。。。。 [/B]

很有道理
要有经济基础阿$经典$
发表于 2004-7-1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4-11-2 23:28 , Processed in 0.06018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