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051|回复: 17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父母在外面有别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实在忍不住了,上来问问大家,其实我知道几十年的婚姻难免会有些单调和无聊,可是我实在没想到吵架的背后竟然还有这么一个秘密,我很后悔自己的好奇,知道了一些我根本不应该知道的事情,我不允许别人伤害到我的家庭,可是我家庭里的人却在伤害自己的亲人,我有点觉得婚姻的脆弱和坚强就是一念之间,我真的很烦,很怕父母会因为什么离婚,我接受不了,另外我还想找出那个人,大家帮帮我,我到底该怎么做.$angry $angry

相关帖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1-17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攘外必先安内;) ,先看看你父母除了外面的因素,还有什么问题没?你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说一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6-11-1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1-1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MM的难过心情,可是你也应该知道不管父母还是孩子的感情只能他们自己去经营和决定,所以指出那个人,只能让家人另更难堪,建议MM和出轨的一方单独谈谈,他们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情还会怎么发展,如果他们的确没感情了,或者又爱上别人,离婚并不是件坏事,总比到最后恨死对方的强.如果只是追求新鲜感,MM就应该劝他早点收手,布摆明利害关系啊,不过真的不要只是自己难过啊.$握手$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6-11-17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我也不想这些,可是刚才和家里聊天我就知道他们还是在见面,我从他们的交谈知道只是为了新鲜,真是不明白,我根本不想去管大人们的感情问题,不过我不希望他伤害到另一个人.我这次回去回来之前都想和他说明白,可是我想我该尊重一下他,让他自己觉悟,很可惜,没有那个默契.
发表于 2006-11-17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辈人的情感跟咱们不同。不到万不得已,还是相信父母的好!
发表于 2006-11-17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 于 2006-11-17 10:46 发表
理解MM的难过心情,可是你也应该知道不管父母还是孩子的感情只能他们自己去经营和决定,所以指出那个人,只能让家人另更难堪,建议MM和出轨的一方单独谈谈,他们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情还会怎么发展,如果他们的确没感情 ...

$握手$ $握手$ 还是不要挑明为好,尤其一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如果这段激情随风淡去更好,那么不知道的人是幸福的,如果真的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变了的心就是变了的心,也会有他该有的结局的
发表于 2006-11-17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yshy 于 2006-11-17 11:20 发表
父母的事情还是不要插手

Muss sagen, es ist auch bei mir passiert. Es war vor fast 15 Jahren. Mama war wegen Geschäft nicht zu Hause. Ich habe bemerkt, habe aber niemanden davon erzählt, bis ich meinen Verlobten kennen gelernt habe. Die 'Geschichte' von meinem Papa ist nicht nur eine Geschichte, er hat immer noch ein paar 'gute' Kolleginnen.

Was kann ich aber tun? Ich kann meiner Mama nicht sagen, du, weißt du, was mein Dad getan hat? Ich kann das nicht! Ich möchte, dass meine Eltern glücklich sind. Ich kann nicht sehen, dass sie aus einandern gehen! Mama erzählt mir manchmal am Telefon, dass sie unzufrieden mit meinem Dad ist. Ich versuche immer, sie zu beruhigen. Mehr weiß ich nicht, was ich noch sagen kann.

LZ, Shyshy hat Recht, sie sind deine Eltern, du musst deswegen lernen, deine Augen zuzuhalten. Egal wie erwachsen du bist, bu bist immer das kleine Mädchen für deine Eltern, die die Welt gar nicht kennt. Versuch ruhig zu bleiben. Mach dich glücklich. Wenn du glücklich bist, sind deine Eltern auch. Es ist, meiner Meinung nach, alles, was du tunen sollst.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我还是忘记这件事情吧,对他们对我都好一点.以后的事情再说吧,不管怎么样我知道他们很爱我.但愿一切都会过去。我也要保护好我的小家,希望别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1-15 21:01 , Processed in 0.07301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