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5668|回复: 29

[其他] 德意志银行!!!我想投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
我10月9号到的德国,当天就去开户
并且办理了网上银行。
听同学说,将来转帐方便。但是卡会晚点到,差不多1个月
pin和tan都很顺利的收到了
期间也到柜台填写汇款单,交了一次注册费。

以为一切正常,可是~~
突然收到一封信,没具体看,以为是保险公司扣费的回执。
一周后,收到保险公司发来的信件,说上个月的保险费没有转成功。要多扣我10元!!!理由是转帐没有成功,银行会扣钱。
天那,没成功扣什么钱啊!~!!
再看,原来德意志银行给我的也不是回执,而是说那次转帐没有成功。

晕,只能去德意志银行,工作人员再给我一张东西填,估计是关于卡的。
说4个工作日给我卡。
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收到。已经第5天了。急啊!!!

有趣的是,昨天又收到德意志银行柏林发来的信,那天工作人员帮我填的那张汇款单,居然没有写金额!但是,我网上银行查看,已经转出去29。8欧元了!!!
晕啊~~~
周1还要跑去!!!

真麻烦!!!真想投诉!可是~~~德语太次了,唉~~~

相关帖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帮忙给我起草个投诉书啊
哈哈,不能太便宜他们了
$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德意志银行比较刁难中国人,还是切换到Sparrkasse或者其他的银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收到一封信,没具体看,以为是保险公司扣费的回执。
一周后,收到保险公司发来的信件,说上个月的保险费没有转成功。要多扣我10元!!!理由是转帐没有成功,银行会扣钱。
天那,没成功扣什么钱啊!~!!
再看,原来德意志银行给我的也不是回执,而是说那次转帐没有成功。

10块钱应该是保险公司扣的mahnung,我在aok碰到好几次这种事情,明明账户完全正常,他们偏说转不出钱来.找他们,办事的就一脸无辜的说和我没关系.最终除了交钱没别的办法.
银行既然已经提前通知你说转帐没成功,那你就不该生银行的气了,只怪自己没好好看信. lz才来德国吧,以后要记得凡是来自于银行,保险公司,电话公司,还有学校的信都要认真看.德语不好可以找德语好的朋友帮你看.要不耽误了事情是很麻烦的.
DB的某些职员是不大负责,如果你不是非得在那里开账户的话,大可以选择其他的银行. 跟他们生气不值得.
祝lz在德国开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别没事找事了,先别说你自己也没留心,所以自己也是有一点责任的。
就是你投诉了,德意志银行也不理你。$汗$ $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工作是蛮混乱的,上次开户,收到卡号,过几天银行寄信说,抱歉,他们把其他人的卡号给我了,如果有人去提钱,那不是无头公案?后来要办学生卡,他们也弄成要交手续费的卡,还要再专程去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B的口碑已经那么差了,想不通为什么大家还是前仆后继的去他们开户呢。。。?如果不是有什么原因一定要在他家开的话,大可去选择其他的银行,个人经验,我试过citibank,不过不推荐,里面全是女的,服务态度级差,你去开的户像是用她的钱一样。现在一直坚持下来在用的是dresdner bank,服务挺好的,上次回国一个月没用德国的卡,把pin给忘记了,结果连续输入3次要去解锁,可怎么也弄不好,本来要收我7,5欧的手续费的,最后来了一个人来一个劲和我道歉,把转出去的手续费有给我转回来了,和和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学生超过了26,27岁,在其它银行就要交手续费,而德国银行不需要,所以就会有同学去开户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tp 于 2006-11-18 12:32 发表
如果一个学生超过了26,27岁,在其它银行就要交手续费,而德国银行不需要,所以就会有同学去开户吧。


我怎么从来没碰到过?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liang 于 2006-11-18 14:10 发表
自己不看mahnung......

也是
语言不行啊~~~
后来才反应过来
如果看到后很快去银行处理
是不是可以避免
然后顺利转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香婆婆 于 2006-11-18 13:49 发表
投诉他,太难了,要给发蓝克服总行写书面的投诉


并不是投诉难,就是写一封信而已,发到相关部门。而是DB牛啊,不理人啊。我也不是没投诉过,柜台里面的人态度倒是蛮好的,但是投诉部门就是不回信阿。之后又问了一遍还是不搭理。
;) 所以DB的账户就是要自己小心点盯着了。说让咱是穷学生,不付费用呢?$郁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办了些手续,又发现个问题,之前拿回家填的那个申请年底免交xx费的申请表,版本是2007年的,幸亏拿了同学的去,才给我个2006版本的
要不又要被冤枉死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5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从国内带了些美元过来存,我家这边的DB Filiale没有验钞机,100美元的要寄到法兰克福总行去验,开头跟我讲1个星期左右钱能到我账户。然后我等了快4个星期才到(妈的,白吃利息也不用这么夸张吧,对所有的客户都这样吗?)还扣了
60多欧,因为换成欧元按银行的买入价。问题是我的账户有Unterkonto的,这个Unterkonto能直接存美元的。当初我存的时候她怎么不问我一下是存美元还是换欧元,我给你什么你就存什么好了。
哎,也没办法投诉。。。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5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我等了6周才拿到我的卡啊~~~
$郁闷$
好在今天去试了下,能取钱。
我一同学,正确输入密码,但是都转不到取款那界面。连着试了3次。卡就被吞了

还有1哥们,错误的输入了1次密码。吞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5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1ice 于 2006-11-25 00:08 发表
唉:(
我等了6周才拿到我的卡啊~~~
$郁闷$
好在今天去试了下,能取钱。
我一同学,正确输入密码,但是都转不到取款那界面。连着试了3次。卡就被吞了

还有1哥们,错误的输入了1次密码。吞了~~~

够倒霉的. 我记得我当初要来德国,好象只承认DB,也可能有其他的银行也可以,但是审核部的资料就有关于DB的,然后就办了DB的帐户,不过除了有时候一点点的怠慢以外,在我这还没出现过什么大差错.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大家都遇到了啊,我也遇到了,我明明有欧元帐号,结果人家说人民币帐号可以,,,华丽丽的收了我25欧的更改账单的费用,,,
果断kun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deutschebank.co.in/1021.html

写信给customer.care@db.com,如果没回应,给Ms. Nalanda Kadam
Deutsche Bank AG, India
Private and Business Clients
PO Box Number - 9094
Goregaon Post Office
Goregaon (E), Mumbai 400 063.

Email: head.services@db.com

如果在没回应,就写给
Mr. Manoj Naik
Nodal officer
Deutsche Bank AG, India
Private and Business Clients
PO Box Number - 9094
Goregaon Post Office
Goregaon (E), Mumbai 400 063.

Email: head.services@db.com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劈马甲 于 2012-11-2 11:32 编辑
yooe 发表于 2006-11-25 22:36
够倒霉的. 我记得我当初要来德国,好象只承认DB,也可能有其他的银行也可以,但是审核部的资料就有关于DB的, ...


哪有这个说法?

我刚来德国的时候,朋友帮我开了Commerbank的帐号,我在他家银行跟工作人员说,签证要求我们中国留学生在Deutsche Bank有存款才行,所以我要把在你这里的存款转移到Deutsche Bank!她听了后,哈哈一乐,你看清楚了没有,是 die Deutsche Bank 还是 eine deutsche Bank?

结果证明她是对的,是 eine deutsche Bank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的同学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保险扣款不成功,还发生了好几次。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db 这个一般都给公司用 对私人用户服务很差的 我觉得还是sparkasse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保险费用没有转账成功,所以10欧费用是保险公司要的Mahnung费用。银行转账不成功是不收费的,所以不是银行收费。你的银行被扣29.8欧元,你要看被扣的日期。如果实在之后,那你运气好了,他们实际上没有收你那个10元,如果是之前,那么更简单,直接去保险公司,给他们看。LZ,别着急啊,像楼上的亲说的,有些信件需要特别注意。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就是喜欢欺负德语不好的人,反正你没法投诉。我碰到无数次了,postbank的,deutsche bank的,尤其是公共服务部门,都是爷,还有邮局的,太坏了。连邻居对德语差的也不友好,德国人是不是心胸过于狭窄啊?
每天把Schweinzer挂嘴上,还到处说自己信上帝,自己有信仰,太可笑了,上帝也得笑死了。
我没信仰,也没天天骂外国人或者自己人,没那么大火气,呵呵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他们银行的口号:passion to perform!
我们是最能装的银行!!哈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来德国去德意志银行办卡,给我一个一星期后的Termin,我转身就去对面的Sparkasse开户人,人家那个叫热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6-29 22:34 , Processed in 0.10945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