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786|回复: 8

[问题请教] 请教各位:孩子入园要求填写的一个选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孩子去年年底来到德国,在今年5月份终于申请到学位,其中有一份表格选项,上网查了一下还是没弄明白,请教大家一下该怎么填;
1.Wir sind/Ich  bin mit der Dokumentation der Beobachtung der Bildungsentwicklung und der Nutzung von Fotos und Vidromaterial unseres/meines kindes(Name des kindes)einverstanden.                             
2.Wir lehnen/Ich lehne eine Dokumentation der Beobachtung der Bildungsentwicklung unseres/meines kindes(Name des kindes)ab.   
还有其中要求带到幼儿园的东西一个是Turnkleidung ,另一个是Radlerhose,词典上也没查到是什么东东,谢谢各位了!:) :)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5-6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经验,查了一下

Turnkleidung  
turnen是做体操的意思,有个Turnschuh叫体操鞋。。
如果不是专门学体操的,会不会是休闲服或运动服呢?  $汗$

关于Radlerhose
会不会是骑自行车的时候专门穿的裤子呢?
这边平时小孩子骑自行车都带着专门的帽子,估计小孩子也要。。。??
看过有个认识的德国人家里有专门骑自行车时穿的。有点紧身,弹力的。。
裤裆部分还是专门用特殊服装面料另加的设计

[ 本帖最后由 Jasmintee 于 2007-5-6 21:33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幼儿园的小孩到园后把自己的外套和鞋放到一个小格子里(每个小孩都有),在教室穿的都是布鞋,Turnschuh可能指的就是这个吧;另外Radlerhose也没明白是什么,因为每个小孩已经都要带雨衣、雨裤和雨鞋,还会有什么特殊的活动的着装要求吗?不过,这里幼儿园的小孩都好自由啊!
谢谢MM了!:)

[ 本帖最后由 汽车箩箩 于 2007-5-6 21:52 编辑 ]
发表于 2007-5-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客气,希望能帮你个小小的忙。或许明天还会有一些妈妈们来留言哦。
祝孩子能在幼儿园交到很多朋友:)
发表于 2007-5-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汽车箩箩 于 2007-5-6 21:00 发表
孩子去年年底来到德国,在今年5月份终于申请到学位,其中有一份表格选项,上网查了一下还是没弄明白,请教大家一下该怎么填;
1.Wir sind/Ich  bin mit der Dokumentation der Beobachtung der Bildungsentwicklung und der Nutzung von Fotos und Vidromaterial unseres/meines kindes(Name des kindes)einverstanden.                             
2.Wir lehnen/Ich lehne eine Dokumentation der Beobachtung der Bildungsentwicklung unseres/meines kindes(Name des kindes)ab.   
还有其中要求带到幼儿园的东西一个是Turnkleidung ,另一个是Radlerhose,词典上也没查到是什么东东,谢谢各位了!

我小孩在幼儿园也是穿Hausschuhe,你去看看商店里,一问就知道了。就是在家里穿的,有些本来也可以在外面穿的。夏天穿凉鞋了,不然湿脚(汗)。
你们那边填什么这么复杂啊。
第一句就是家长同意幼儿园对你孩子的教育发展/成长做个记录,以及同意他们使用你们孩子的照片和录像。这是法律过场了。
第二句就是不同意了。

这里幼儿园是有很多很不错的。我当时也是选啊,现在很满意。呵呵。希望你们小孩开心沃。
 楼主| 发表于 2007-5-6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5-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幼儿园每周有一次体操课,要求孩子穿这方面的衣服.
 楼主| 发表于 2007-5-7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odeguo 于 2007-5-7 00:11 发表
在幼儿园每周有一次体操课,要求孩子穿这方面的衣服.

谢谢MM!:)
那看来我猜对了,想起园长说孩子每周都会到体操室上课,我想可能会是紧身的或体操服之类,孩子上学我们也得和他一起学习了!$汗$
发表于 2007-5-7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加分。。。$害羞$ $害羞$
bin total froh....$送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4 13:42 , Processed in 0.06855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