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416|回复: 12

[问题请教] ........请教请教,我这样说对么?另外请大家补充,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5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ich brauche mehr zeit,um zu ueben.aber ich habe so vielen unterricht.然后我想说"尤其是德语课很占用时间,为了练习我不能保证每次德语课都去上"
还有,如果说想家的话是用ich hatte grosses heimweh还是ich vermiesse meine eltern啊?"我学习的压力很大"应该怎么说?
十分感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1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都乱了 于 2008-1-15 20:01 发表
UM可以省掉的。 压力大就用ICH HABE HOCHDRUCK

谢谢,还有'德语课占用了很多时间"还有我很想家是ich hatte grosses heimweh 还是说ich vermiesse......
发表于 2008-1-15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lenda 于 2008-1-15 19:40 发表
ich brauche mehr zeit,um zu ueben.aber ich habe so vielen unterricht.然后我想说"尤其是德语课很占用时间,为了练习我不能保证每次德语课都去上"
还有,如果说想家的话是用ich hatte grosses heimweh还是ich ...

ich hab heimweh oder ich vermisse meine Heimat/Eltern. Es geht beides.

Beim Lernen habe ich viel Stress.

ich brauche mehr Zeit zu üben (oder: um etwas (Akusativ) zu üben). Aber ich habe so viele Unterrichten, die mir so viel Zeit gekostet haben. Um zu üben kann ich nicht bei jedem Unterricht anwesend sein.

LZ有没有搞错啊,你到底要üben啥?至于要跷课吗?等侬以后进了Uni有的是时间可以给你跷课!学语言绝对不推荐跷课!
发表于 2008-1-15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卖啃吸 于 2008-1-15 20:37 发表

ich brauche mehr Zeit zu üben (oder: um etwas (Akusativ) zu üben). Aber ich h ...

$支持$ $支持$
发表于 2008-1-1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卖啃吸 于 2008-1-15 20:37 发表

ich brauche mehr Zeit zu üben (oder: um etwas (Akusativ) zu üben). Aber ich h ...

$汗$ mm她说自己学艺术的,不知道具体什么,声乐或者
发表于 2008-1-1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meng 于 2008-1-15 20:47 发表

$汗$ mm她说自己学艺术的,不知道具体什么,声乐或者

原来酱紫,错怪MM了。估计要加试专业吧。。。那样看来还是重心要放在专业上,那句话怎么讲,艺术是什么什么语言???$考虑$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卖啃吸 于 2008-1-15 20:53 发表

原来酱紫,错怪MM了。估计要加试专业吧。。。那样看来还是重心要放在专业上,那句话怎么讲,艺术是什么什么语言???$考虑$

是钢琴,每天都要好多时间练琴,实在没时间上语言,我是打算先弄给语言过了的证明.然后慢慢学就不着急了,
发表于 2008-1-15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要好好练,有个朋友是hannover学钢琴的,听说她考入学试的时候,练习都要跟邻居打好招呼的。。。苦啊。以后还要ME,KA,Solo一个一个考,难啊。。。MM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各位,我有问题有问,刚收到的短信.我现在真是烦恼这个德语啊,没时间学,可是我确实平时用的到.
原句:melde mich danach,ob es mit unserem treffen klappt,OK?前面我明白,但是逗号后面说的什么啊?Klappt又是什么意思啊?谢谢各位,不好意思,我问题太多了.希望咱们能共同交流有关学习德语的经验.我会虚心向你们请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3 21:55 , Processed in 0.08634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