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330|回复: 9

[问题请教] 想请问高手,在通过试用期后,想表达对同事的感谢,又没有好的德语来表达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0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通过试用期了,要在公司举行一个小的庆祝会,要说一些话,表示对同事们的感谢,还有对以后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之类的话,又没有哪位高手可以赐教,告诉我比较地道的德语怎么讲,谢谢大家的帮忙。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2-10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Das war aber eine schöne Zeit mit euch zusammen zu arbeiten. An der Stelle möchte ich euch für die umfangsreiche Hilfe und Toleranz ber der Arbeit noch mal herzlich danken. ich freue mich sehr drüber dass ich die Gelegenheit bekomme, weiter mit euch unter Kollegenschaft zu bleiben.

够了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2-10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2004  
是奥地利的吗?还是那里的方言?- -~
这个么...我..也不知道择呢面说~
发表于 2008-2-1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的! 奥地利方言是这样的吗,太好了,不用学就会两种了.
通常和同事不用说的那么正式,像发言稿式的,个人觉得!

[ 本帖最后由 ying2004 于 2008-2-10 20:34 编辑 ]
发表于 2008-2-1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Toleranz - drüber~ 嘎嘎~生气了阿~就是因为这两个单词....嘎嘎~ 不习惯~吼吼~
发表于 2008-2-10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昏!德国人这么说!drüber!,莫非楼上的没听过!$汗$
不生气!不生气!咱们好朋友啊!都坛子里互相学习来的吗!
发表于 2008-2-10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我说你生气了阿....:mad: :mad:  我德文真的很差么?

还有这个ber - -...因为奥地利人怎么发音他们也怎么打...简写~吼吼~
drüber - - ...你是想说 drüben还是darüber?
发表于 2008-2-10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urch Praktikum wird mein fachliches Wissen schrittweise verstärkt. Ich habe viele Neues hier erlernt.  Neben dem Fortschritt meines Fachwissens hat auch das Teamgeist mich geprägt, was in einer Gruppearbeit zählt. (kommt drauf an, was für ein Job übst du da aus?)  Dadurch hat sich meine soziale Kompetenzen daher im Zeitverlauf verbessert. ich bin sehr froh dass ich in einer richtiger Firma geladet bin, damit ich meine Persönlichkeit und potzenzialle Fähigkeit entfalten kann.  ich werde die Stellung halten und bin davon überzeugt, künftlich gute Arbeit zu leisten.

跑题了吗?
发表于 2008-2-10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名字被偷了 于 2008-2-10 20:50 发表
$汗$  ...我说你生气了阿....:mad: :mad:  我德文真的很差么?

还有这个ber - -...因为奥地利人怎么发音他们也怎么打...简写~吼吼~
drüber - - ...你是想说 drüben还是darüber?

不哭不哭!
德国好朋友发短信给我就是这样写的,可能是为了省地方吧,我就半路学来了,严格来讲是darüber哈!$送花$

[ 本帖最后由 ying2004 于 2008-2-10 21:3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3 21:05 , Processed in 0.068007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