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628|回复: 27

有没有人碰到过这类bh的俄罗斯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晚上回来无聊,说说我的白俄罗斯邻居,大家怎么看这类的。。。
我住的是6个人的wg,她alex就住在我的对面,说说大体的,80年的,已经离了两次婚,头发染成金发自称blonde,然后为了保持身材每天吃一顿吃多一点就去我们damen wc呕,有时候吐完也不龙干净,每天夜里3点才回来,但是那个高跟鞋阿登登登的在自己房间也不脱,为了这个事情我们邻居间没有少炒过。她说她注意,但是没脑子的人,说完就忘记了。当着我们的面就说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还问我们, findet ihr, gibt es noch schoenere frau als ich in der welt.
之前一年的时间里面三个月换个男朋友,人家过来搬水烧饭,但是这些人不是milionaer,所以使用好,她就说再见。

这女的有个好的,绝对直接,回绝人家的理由就是,你没有钱。然后和我们邻居也绝对不避嫌,我一年多看过来也少见多怪了。主要是昨天,我正好和邻居在聊天,alex回来了,那个开心啊,马上和我们说,ich habe jetzt einen milionaer.然后和我们说了很多,别人给她买这个那个,她要把这里的房子kundigen,然后搬到富人区。。。然后给我们这个所谓milionaer的照片,我们只能说不算好看,她回答,fuer mich genug, ich brauche nur geld. ich liebe geld. geld macht mich gluecklich. 然后由于她还有个那种阶段性的男友,我们说那么karl怎么办,她说,er ist mein geliebter. Er ist gut im bett, deswegen habe ich ihn genommen.我听了无语啊。 我邻居和我说,还没和人家milionaer在一起,就开始要骗人家了。然后由于她要打电话给这个karl,就回自己房间了,出来和我们说karl晚上过来,让我们不要说那个milinonaer的事情。karl过来,和我们打招呼,我蛮同情他的。
后来我邻居和我说,alex和他说,圣诞alex 的个俄罗斯女朋友过来,她们两个在她房间sex,karl在旁边看,然后alex对karl说,er sollte ihre freundin ficken. karl 没有同意。我听完,晕阿,不要脸的女人就算了,居然还真得到处说。。。
这类人我真的没见过,也算经历了,就等她快点搬出去。
当然一年里面我经历的其他的事情,比如她就bh,slip到厨房什么,当个男邻居面换衣服,家里房间挂她的 nacktfoto,诸如此类很多很多,我就不说了。
就不知道,这样的人,最后到底能不能实现她的愿望,einen milionaer zu heiraten...
先8到这里,大家放假就当故事看看$害羞$ $害羞$

[ 本帖最后由 维维安 于 2008-2-20 08:39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2-19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2-1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2-1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2-19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维维安 于 2008-2-19 21:34 发表
晚上回来无聊,说说我的白俄罗斯邻居,大家怎么看这类的。。。
我住的是6个人的wg,她alex就住在我的对面,说说大体的,80年的,已经离了两次婚,头发染成金发自称blonde,然后为了保持身材每天吃一顿吃多一点就去我们damen wc呕,有时候吐完也不龙干净,每天夜里3点才回来,但是那个高跟鞋阿登登登的在自己房间也不脱,为了这个事情我们邻居间没有少炒过。她说她注意,但是没脑子的人,说完就忘记了。当着我们的面就说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还问我们, findet ihr, gibt es noch schoenere frau als ich in der welt.
8 ?# B5 r: D- }; _之前一年的时间里面三个月换个男朋友,人家过来搬水烧饭,但是这些人不是milionaer,所以使用好,她就说再见。8 G$ A4 Y1 @# [! h$ f) C  {# _
8 k8 M! W; O6 E% W- H: c
这女的有个好的,绝对直接,回绝人家的理由就是,你没有钱。然后和我们邻居也绝对不避嫌,我一年多看过来也少见多怪了。主要是昨天,我正好和邻居在聊天, alex回来了,那个开心啊,马上和我们说,ich habe jetzt einen milionaer.然后和我们说了很多,别人给她买这个那个,她要把这里的房子kundigen,然后搬到富人区。。。然后给我们这个所谓 milionaer的照片,我们只能说不算好看,她回答,fuer mich genug, ich brauche nur geld. ich liebe geld. geld macht mich gluecklich. 然后由于她还有个那种阶段性的男友,我们说那么karl怎么办,她说,er ist mein geliebter. Er ist gut im bett, deswegen habe ich ihn genommen.我听了无语啊。 我邻居和我说,还没和人家milionaer在一起,就开始要骗人家了。然后由于她要打电话给这个karl,就回自己房间了,出来和我们说karl晚上过来,让我们不要说那个milinonaer的事情。karl过来,和我们打招呼,我蛮同情他的。
7 D/ S& q- ^( W/ L' u  O后来我邻居和我说,alex和他说,圣诞alex 的个俄罗斯女朋友过来,她们两个在她房间sex,karl在旁边看,然后alex对karl说,er sollte ihre freundin ficken. karl 没有同意。我听完,晕阿,不要脸的女人就算了,居然还真得到处说。。。" a% L! g' K+ z4 e
这类人我真的没见过,也算经历了,就等她快点搬出去。* u8 C$ w4 r' j. x2 Z- Q
当然一年里面我经历的其他的事情,比如她就bh,slip到厨房什么,当个男邻居面换衣服,家里房间挂她的 nacktfoto,诸如此类很多很多,我就不说了。
' W2 b* T) h' r% D3 u; M% @就不知道,这样的人,最后到底能不能实现她的愿望,einen milionaer zu heiraten...5 b+ b! V- I# o" i: D
先8到这里,大家放假就当故事看看
* u9 \3 X9 G0 _
) p( Q# G  U& O$ e3 c[ 本帖最后由 维维安 于 2008-2-20 08:39 编辑 ]

怎么会酱???
发表于 2008-2-19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女的也够蠢的了,一点都不懂得隐藏自己的目的$汗$
发表于 2008-2-19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维维安 于 2008-2-19 21:34 发表
还问我们, findet ihr, gibt es noch schoenere frau als ich in der welt.

下次回答:
Frau Königin, Ihr seid die Schönste hier,
aber Schneewittchen über den Bergen
bei den sieben Zwergen
ist noch tausendmal schöner als Ihr.
发表于 2008-2-19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m28$ $m28$ $m28$ $m28$ 还满有个性的挖。。。发个她的pp,看看
发表于 2008-2-19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2$ 记得语言班的时候,一个小哥也喜欢上了个乌克兰妞,回答也是只有你有钱。。。。

小哥听了就心凉了。。事实他家还真不错的。。。$m2$

那纯真的年代啊。。。哈哈,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呢。。泡她一时又如何$m2$
发表于 2008-2-1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鸡毛菜 于 2008-2-19 22:22 发表

怎么会酱???

$考虑$ $考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16 11:08 , Processed in 0.067214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