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Traurig-PCOS

[家庭计划] 意外的惊喜终于来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6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送花$ $送花$ $送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5-26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5-26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为我送花啊:( :( 感动。这里所以有花不仅是为了我,还为那些和我一样的JMS.谢谢了!!
今天我去看医生为了IUI前的准备,这次在哪医生说的很简单,而且说从来月经第三天开始打puregon,然后打八天以后来观测卵泡。
我以问几个问题
1:如何手术,多长时间?
答:这不能叫做手术,10分钟
2:做完后要不要休息一下?
答:十分钟就够了,不过我说不是太短这样会精子流出来。医生说精子会一直往游,不过也会有少部分流出,但是没有关系。当然他还说一半小时。。我没有听太懂,但是他说根本没有必要。但是听北京三院说要做后要平躺两小时以上,所以我也不知道了。不过我想在这边就听这边的,如果有经验的MM,求求告诉你们是怎么在德国做的,可能给我短信.
3:上两次的尝试我每只有一个成熟的,所以我问医生是不是在做IUI同时如果有多个成熟卵子是不是等于有多个机会,这次是不是可能多给些?
答:是这样可能更多机会。但是有多胞胎的危险,而且目前在欧洲和德国有规定必须减少或者降低这个样风险。所以是不能采取这种多胎的治疗。如果你想要多胎话就要用别一种方法治疗。(具体没有问)
说完之后,医生告诉老公,说你的老婆一切都要追求完美做法。这样的压力太大了。。。。给我上一节心理课!!听完我很感谢他,自己慢慢在想我应该去回两年前不知道不能怀孕心态去面临自己,一切都让他顺期自然吧!
我汇报了,有什么新情况再说!!

[ 本帖最后由 Traurig-PCOS 于 2008-5-26 14:09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月祈祷:宝宝早早降临! 妈妈!$送花$ $送花$ $送花$
发表于 2008-5-2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5-26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最好平躺时间长点$汗$ 虽然是外行但是国内医生这样说,在加上如果你没其他重要的事情还是躺得久点好,祝mm好孕
发表于 2008-5-26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 hab kein Chinesisch)
Ich bin jetzt auch mit Puregon angefangen!  Aber es ist nicht IUI, sondern Stimulation. Vielleicht wie Du vor 3 Monaten gehabt hast. Heute ist der 4 Tag. In 2 Tagen gehe ich noch mal zum Arzt. Dann sagt er mir, was ich weiter machen muss... Ich bin jetzt schon sehr gespannt und hoffe, es klappt.
Liebe LZ, darf ich mal fragen, warum es bei Dir vor drei Monaten nicht geklappt hat?
$握手$ $握手$ $握手$
发表于 2008-5-26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26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ublicopinion 于 2008-5-26 14:40 发表
(sorry, hab kein Chinesisch)
Ich bin jetzt auch mit Puregon angefangen!  Aber es ist nicht IUI, sondern Stimulation. Vielleicht wie Du vor 3 Monaten gehabt hast. Heute ist der 4 Tag. In 2 Tagen gehe  ...

我不知道能你不能看到中文,那先用中文写吧!首先我觉得你应该先放轻精神,只有这样你才能够使你的内部放轻才能使你容易受孕,这也是我医生说的。我知道这个不是很容易做到。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失败。不过我想到应该在AA后不要去洗下部,而且要平躺三个小时不要上厕所,PP下不要放任何东西垫高这样是错的。我就是这样做了,而且AA后半小时就去洗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不过怎么说呢,这些都次要的,应该放放松心情是最重要,不过把希望放在这次,而且分散下一次一点这样会好些。今天我的DR好好给我做了心理治疗,哈哈!!祝你也成功!祝福$送花$ $送花$ $送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1-31 13:11 , Processed in 0.06850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