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Traurig-PCOS

[家庭计划] 意外的惊喜终于来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6-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还有个小问题想问问:
每次AA之后,液体总是从体内流出来。记得有一次检查,医生说我的宫颈有些太细。那精子会不会进不去啊?要是这样,打什么针,卵泡长得再好也无济于事的吧?
我下次去医生那里要不要提一下这事?不知怎么开口,怪怪的$害羞$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6-8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很感谢LZ在这里开创了这么好的一个讨论机会!让我们这些同病相怜的姐妹可以交流。$送花$ $送花$$送花$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ublicopinion 于 2008-6-8 15:58 发表
我这里还有个小问题想问问:
每次AA之后,液体总是从体内流出来。记得有一次检查,医生说我的宫颈有些太细。那精子会不会进不去啊?要是这样,打什么针,卵泡长得再好也无济于事的吧?
我下次去医生那里要不要提一 ...

你放心吧,精子都能从处女膜进去。所以你放心吧!$害羞$ 你老公还是没问题。对你老公要有信心啊!:cool: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ublicopinion 于 2008-6-8 16:13 发表
真得很感谢LZ在这里开创了这么好的一个讨论机会!让我们这些同病相怜的姐妹可以交流。$送花$ $送花$$送花$

谢谢了!!$害羞$ $害羞$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想在这里给大家提一个请求.有很多朋友和病友在给我发了不少短信,有的人也给我要过联系方式.我就马上给他们了,因为大家都想得到交流与互助.有的我给过MSN,有的我给过电话.当我把这些联系方式过以后,有的朋友没有给我联系过.我相信可能有的人从我的联系方式,有可能我本人谁,所以可能不想联系我.我很能理解,但是希望知道我本人的病友们希望看着大家同病相连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你身边的人.因为毕竟这件事情实在太隐私而且也是女人致命的弱点.所以这是我唯一请求,看到我在这里面为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和这个平台.希望这些病友能做到手口如瓶啊!!

我写这段话没有别的意思,目前我还没有发现一些不开心事情发生.而且我相信在这里面与我交流的JMS都是好人,都是热心人.只是想早点说出来,这样我才能安心的与大家交谈,把贴子发展下去.当然我也愿意面对面的交谈.但是一定要对任何人保密啊!!谢谢JMS支持了!!欢迎与我联系啊!!$握手$ $送花$

[ 本帖最后由 Traurig-PCOS 于 2008-6-8 22:31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六去了NOTDIENST打了破卵针,因为我不会自己打,没有办法只能花钱去打了.十元啊.平时都是在诊所打,这次倒霉没有赶上好时间.不过那急诊所的老护士打针真的很不错啊.一点也不疼觉得值啊.对了,还有啊我从打完那天就开始测排卵,前几次都没有测过,从中国买了那么多测排卵试纸,不用也可惜了.昨天和前天用了四个,真的是很费啊.这几天一直是测出两道一深一浅.说明上说这是还没有要高峰期,需要每天测.但是医生让我星期天晚上AA,昨天晚上我最后睡前测也是这样,但是不等了AA了.老公说不行今天在AA一次,看来这几天他爽可了$汗$ .今天晚上准备在测一次看有没有在高峰期!!$angry
发表于 2008-6-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vielleicht funktionieren die 排卵试纸 nicht besonders gut zu jedem. Bei mir ist genau so. Ich habe nie 2 gleichen roten Linien bekommen...
Wann soll mann AA machen nachdem Spritzen? Es scheint auch unterschiedlich. Meine Arztin sagte:" heute um 16:00 spritzen und heute abend und morgen sollen Sie AA machen..."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ublicopinion 于 2008-6-9 12:00 发表
vielleicht funktionieren die 排卵试纸 nicht besonders gut zu jedem. Bei mir ist genau so. Ich habe nie 2 gleichen roten Linien bekommen...
Wann soll mann AA machen nachdem Spritzen? Es scheint auch u ...

Ja, Mein Artz hat  immer gesagt, dass wir  am nächsten Tag nach der Spritze Geschlechtverkehr machen.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人头 于 2008-6-9 12:32 发表
医生说是打针后,24到36小时之间AA。

我网上查的也都是这么说的。。。。。

我的医生也是这么说的!!总是让我头一天打破卵针,第二天AA.$m17$ $m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1-31 16:02 , Processed in 0.09352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