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915|回复: 6

[求助] 国内狗狗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4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品种是京巴,三岁了!一个月前发现肚子开始慢慢涨大,用手按时狗狗没有疼痛反应,吃饭排便非常正常,昨天去医院,医生给放了水,一开始是白色液体,后来出现血水,等放完水,医生给打了一针消炎针,肚子是消下去了,可是一按感觉硬硬的!问医生是什么病,医生说只知道是腹水,至于是什么腹水他不能确诊
在放水以后,把狗狗带回家,水继续从狗狗肚子上的针眼里流出,而且狗狗吐了三次,好像非常痛苦,一动不动的一直叫!而且一天没有吃东西,今天可以爬起来走点路了,但精神不好!去问医生,他却建议安乐死!

朋友很伤心,不同意安乐死,就医多处,都没有办法,不知道这里的朋友有没有见过此症状,有没有哪位家长最近给狗狗看医生的,能否帮忙咨询下.感激不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5-4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5-4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肝腹水吧~
我家韦韦就是得了这个病后来。不过已是10岁高龄时候。
不过我妈是赤脚医生$汗$ ,肚子大了就给它放水,用针筒抽出来,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会又积水了,就再抽。。。
就这样又活了一年。但是因为从小到大这么久了,不舍得放弃它,也不知道这样算对它好还是不好。但是狗狗无知,动物的本能都是要求生的吧~~不管怎么难,它们都是想活下去的。
肝腹水的话最后都会变肝硬化。
后来的死,不知道是因为老还是因为这个病。。。
腹水一般很难根治,除非发现早吧。去看看医生吧~
而且如果情况还不那么严重,为社么要安乐死呢,又不是到了不得已的地步。
发表于 2008-5-4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去爱狗网求助,里面也有推荐不错的医院。不过我觉得你朋友的狗狗挺危险的,好运$送花$
发表于 2008-5-6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5-7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werde gern am Wochenende mein Papa fragen. Er ist Arzt für Menschen.

Ich hatte auch ein Peknisen zu Hause. Ich wüsche ihn alles gut!!!
发表于 2008-5-15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狗狗现在怎样了?好些了么?查到医治的办法了么?很担心地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2 19:06 , Processed in 0.06622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