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824|回复: 7

[其它] 怎么婉转的拒绝招聘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3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参加了一次面试,今天公司打电话来确认第二个面试时间,还发来了一些资料让我填写。

说实话,不是非常想去那家公司,而且面试的地点还比较远, ICE 2小时才到。
所以想写封信拒绝那个公司。但是心里不是很有底,这样的信改怎么写,措辞应该如何。

哪位有这样的muster可以分享一下,或者推荐个网站也行。

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5-23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5-23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nuh 于 2008-5-23 15:08 发表
参加了一次面试,今天公司打电话来确认第二个面试时间,还发来了一些资料让我填写。

说实话,不是非常想去那家公司,而且面试的地点还比较远, ICE 2小时才到。
所以想写封信拒绝那个公司。但是心里不是很有底, ...

是啊,或者是面试太多了?
如果那么不想去那个公司,当时怎么又投了呢?
发表于 2008-5-2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要是手上还没有其他的面试机会,建议还是去,ICE 2小时真的不算远。
发表于 2008-5-2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刚用过, 也是模板基础上改的, 英文版, 你看看行不行吧?

Dear XXX:

Thank you for the time and effort you spent considering me for the position as XXXX(position) in XXXX(company),  I appreciate your time and effort -- as well as those of your staff. I am grateful for your offer of employment.

Because I was so impressed with xxxx (name of the company) and so interested to the position, I had the most difficult decision to make up to now. After much thought and careful deliberation, however, I decide that I will not be accepting the position as it does not meet my expectation on benefits package(或者写你自己的其他理由).

Once again, I'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for the offer and my regrets that it didn't work out. You have my best wishes in finding someone suitable for the position.

Being so impressed with XXX(Company name) I hope I will still have chance for other suitable opportunities in Invista later.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time and consideration.
Sincerely,

ABC

[ 本帖最后由 griechenland 于 2008-5-23 20:59 编辑 ]
发表于 2008-5-23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公司拒绝你的信拿出来用就是了,难道lz从来没有受到过拒信?那你真是太强了
发表于 2008-5-23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ehr geehrter XXX,

Es freut mich, dass Sie mich für geeignet halten, in Ihrem Unternehmen tätig werden zu können. Für Ihr interessantes Angebot bedanke ich mich aus dem Herz!

Ich bedauere sehr, heute Ihnen mitteilen zu müssen, dass ich aus persönlichen Gründen diese Tätigkeit nicht ableisten kann, da ich ein anderes Stellenangebot bekommen habe, das mir besser passt.(或者其他理由,编呗)

Ich bitte um Ihr Verständnis und wünsche Ihnen, dass Sie andere attraktive Arbeitskräfte finden können.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楼主| 发表于 2008-5-23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甚好~~!
谢了……

找工作么,就是互相选择。
那个公司我其实没有投简历,只是jobmesse上简单聊了一下,交换了些信息和资料而已。

其实这是我的第一个工作面试……相信以后会有很多拒信收到的,慢慢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17 22:33 , Processed in 0.05989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