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Affengeil

[资源工具] 每天一个Redewendung 成语、习惯用语,总结在第一页,欢迎大家补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9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嫩太伟大了, 整出来了就是个作阿, 不过要注意休息啊,看俺家的宝贝,哪里都能呼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8-20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D :D  嫩家宝贝太可爱太好玩了!!$支持$

我那哪叫巨作啊?呵呵,又不是我原创,我只是个整理人而已,$汗$ 资源都是这些年大家积累出来的。我是因为不想让那些好的翻译和精彩讲解就那么石沉大海,所以要弄个索引可以让大家随时都能查到。况且如果没有这个索引,问过100遍的问题仍然还会再有人问。$汗$

我其实当版主也就是想做这个事情,另外再给大家加加分。否则德语论坛像片荒地一样杂草丛生,看着心里是挺不舒服的。我本人其实不太能灌水,呵呵,所以当初就跟live说了,我当版主肯定给德语论坛带不来人气,最多给大家带些方便罢了。

而就这个“方便”,也到现在还没实现,估计还得再等一个月。$m9$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8-20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斑斑,真是太伟大了$送花$
这两天天天来德语版转转,真是长了不少见识。以后还要天天来看$害羞$
发表于 2008-8-20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8-20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1# 的帖子

老大好负责, 送花! 你的辛苦,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地.........
发表于 2008-8-20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Radieschen von unten betrachten

bedeutet

tot sein
发表于 2008-8-20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ein Name ist Hase, ich weiß von nichts!
我对此事一无所知  Ich weiß nichts! Ich habe keine Ahnung!

ein alter Hase                     
是个老手 ein erfahrener, kundiger Mensch

Da liegt der Hase im Pfeffer!      
这就是问题所在 Das ist der entscheidende, der schwierige Punkt; Das ist es, worauf es ankommt; Das ist die Quelle des Übels

wissen, wie der Hase läuft         
了解事情的发展动向  wissen, wie die Sache funktioniert; Bescheid wissen

wo sich Fuchs und Hase gute Nacht sagen...   
人迹罕至的地方  weit abgelegen; außerhalb der Stadt; einsam

[ 本帖最后由 澄澈 于 2008-8-20 12:10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地!!! ban zhu go go go!!! $支持$

澄澈, danke! $送花$
发表于 2008-8-20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8-20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bin ein großes Mädchen!

$x4$

Ich bin erwachsen und kann auf mich selbst aufpasse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2 16:54 , Processed in 0.060695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