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m32$ 近来心情很不好,全是给hermes的包裹弄得。
我8月29号从科隆寄的包裹到saarbruecken,然后我到了saar这里一直等到今天我的包裹还没有给我送来。期间我多次和他家联系,就这样我等了一个星期,他家以系统出错误为由推脱了下,我当时心想,不管怎么样,你赶快把我的包裹给我就行了。 结果又等了一个星期。在我多次催促下,终于给我回复,问我的其中一个包裹里有什么(我寄了两个包裹),我说是化妆品和厨房用具还有书。然后今天给我的回复是,这个包裹找不着了。让我把包裹里的详细的清单给他们,还要我提供这些东西的价值证明。这些东西都是我搬家前好长时间就买了的,票据我到什么地方找啊~早就给我丢了。我提供不了票据,他们岂不是就不能给我赔钱了。丢了东西本来就心情不好了,结果看了他们的email我更伤心了。虽然没有很值钱的东西,可是都是生活上的必需品。丢了以后还要一一的去买。我怎么这么惨的啊~
jms,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给我么?
关于提供给他们票据,我实在提供不出来,那我怎么和他们理论呢?索赔问题有没有mm有过这样的经历呢?
下次再也不用他们家寄东西了!
这是他家给我的email:
vielen Dank für Ihre E-Mail.
Leider sind unsere Nachforschungen der Sendung mit der Auftragsnummer 000048242000565 bislang ohne Erfolg verlaufen.
Wir möchten Sie deshalb bitten, den Verlust Ihrer Sendung schriftlich einzureichen.
Nennen Sie uns bitte innerhalb Ihres Anspruchsschreibens den Inhalt Ihrer
Sendung und übersenden Sie uns die von uns erhaltene Abgabequittung.
Bitte fügen Sie Ihrer Antwort ebenfalls einen Wertnachweis (Auktionsscreenshot,
Zuschlagbericht der Auktion oder ursprüngliche Kaufrechnung) für das Versandgut bei.
[ 本帖最后由 yangkiwi_110 于 2008-9-11 22:37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