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821|回复: 23

[求助] 请问大家 像网站上的那些赠送的小狗不会是有病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5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郁闷$ 看到了好多  还有热赠送沙皮呢 这么好吗$郁闷$  担心是有问题的狗狗$郁闷$ 给大家发个照片看看  还有那如果小狗还什么证都没有的话 给它办所有的证得要多少钱呀$考虑$ 贵吗$考虑$ 他写给偶的 看不出是真的还是假的$m9$ Hallo
   Dank für die E-Mail und das Interesse an meinem schönen Namen bulldoggen Welpen max.
der Hund ist sehr gesund und geimpft, zu Hause aufgezogen und er ist sehr verspielt vor allem mit Kindern und anderen Schädlingen zu Hause, so dass Sie sie sofort verlieben mit ihm.
Eigentlich suche ich für eine sehr gute und Pflege zu Hause für meine Welpen und nicht Geld.
Der Grund, warum ich bin mit den Welpen ist wegen der Art meiner Arbeit, als Frieden Polizisten der Vereinten Nationen, machen mir keine Zeit mit dem Welpen, und meine ständigen Reisen zur Arbeit von einem Kontinent zum anderen hat nicht nur zu teuer bewegt sich mit dem Welpen, aber zu betonen, für die kleinen Babys. das ist der Grund, warum unser Ziel sollte ein sehr liebevoller Pflege zu Hause und für die Welpen und nicht Geld.
     Eine Frage bitte,
Haben Sie Kinder?
Ich werde tatsächlich das Senden der Welpen von Littoral, wo ich bin derzeit befindet und Arbeits-und die Welpen gebracht werden direkt zu Ihnen nach Hause.
Sie sind also gehen, um mich mit den folgenden Informationen, wenn Sie Versprechen zu halten Ihr Ziel so weit wie der Welpe ist besorgniserregend.
Ihren vollständigen Namen und Adresse,
Ihre Telefon-Nummer und den Namen des nächstgelegenen Flughafen zu Ihrem Standort.
Wenn ich all diese Informationen jetzt werde ich zum Senden der Welpe zu Ihnen und dem Welpen gebracht werden direkt zu Ihnen nach Hause.
Warten, von dem gelesen werden können.

[ 本帖最后由 疯狂的钢琴 于 2008-10-5 12:2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赠送的人可能照顾不了他了所以要送, 但是很可能有建康因素在里面.
你试着写一封Email给那个人, 如果他告诉你要邮寄动物, 而且已经帮你算计好你要给他多少钱并要求你把钱汇给他, 他才把动物给你, 那就是个骗子. 而且一般动物网上的骗子写Anzeige的德语都非常烂, 还加杂着英语, 大家都要小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头宝贝 于 2008-10-5 10:02 发表
赠送的人可能照顾不了他了所以要送, 但是很可能有建康因素在里面.
你试着写一封Email给那个人, 如果他告诉你要邮寄动物, 而且已经帮你算计好你要给他多少钱并要求你把钱汇给他, 他才把动物给你, 那就是个骗子. 而且 ...

只要是偶的德语还一点都不好$郁闷$ 他给我发了E MAIL了 写着他是什么因为总是要外出工作 所以没时间 还问我们有没有孩子  好象最好家里没有孩子比较好 也没写要邮寄 还要我告诉他一个要小狗狗的理由什么的 $m7$ 都怪偶德语不好 可是也没看见他写狗狗有PASS或是什么PAPIE什么的 这是不是这只小狗狗虾米都木呀$m30$ 那偶如果要了 不是虾米都得偶办$m30$
发表于 2008-10-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的回复不像是骗子啊
这个狗狗是沙皮吗?
看着像斗牛,好可爱啊
狗都要去人家那里取的,再说你也要亲自看看他的身体情况,性格才能放心啊
不过建议你还是把在德国养狗的规矩程序弄明白,考虑清楚
再来养狗狗吧
这样对你对狗狗都好:)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ngo 于 2008-10-5 10:33 发表
看他的回复不像是骗子啊
这个狗狗是沙皮吗?
看着像斗牛,好可爱啊
狗都要去人家那里取的,再说你也要亲自看看他的身体情况,性格才能放心啊
不过建议你还是把在德国养狗的规矩程序弄明白,考虑清楚
再来养狗狗 ...

恩 偶也同意 偶现在就是不了解在德国养狗狗的程序 大侠 嫩知道哪里有说明不 偶去看 偶的烂德语$m9$
发表于 2008-10-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0-5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在那个网站看见的呀。。。。这种狗狗好可爱,我也想去找找看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疯狂的钢琴 于 2008-10-5 10:44 发表

恩 偶也同意 偶现在就是不了解在德国养狗狗的程序 大侠 嫩知道哪里有说明不 偶去看 偶的烂德语$m9$

kijiji$m19$
发表于 2008-10-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狗狗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这些比所付出的钱要多得多。
如果你没有固定的收入,或者生活还没有稳定,奉劝还是等自己条件稳定下来再说。
毕竟那是只狗狗,一条要陪你十几年的狗狗。它们的幼年最多只有18个月,如果只是单凭幼时的可爱,那剩下的时间该如何度过?
那不只是一只幼时可爱的狗狗,也是在成长中让人费神费力的狗狗。
真的不希望看到狗狗被人转来转去,它们是有感情的,它们需要的是一个安稳的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2-12 13:13 , Processed in 0.066815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