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kaoya

[职业生涯] 面试培训及工作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1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已经给你发短信了
不知道有机会么,还是一定要给你发简历才可以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他给我的邮件,关于整个流程,大家看看吧

Arbeitsplatzvermittlungverfahren:
1.Ich sende den registrierten Bewerbern in den nächsten Tagen einen Fragebogen.
2.Wenn ich den Fragebogen ausgefüllt zurückerhalten und ausgewertet habe, sende ich den Bewerbern das Vertragsformular.
3.Wenn der Bewerber diesen Vertrag unterschrieben per Post an mich zurückgesandt hat, kommt sofort der nächste Schritt.
4.Der Bewerbern bekommt eine Arbeitsplatzbeschreibungen.
5.Wenn der Bewerbern und ich nach einem Telefongespräch der Meinung sind, daß die Stelle für Ihn geeignet ist, bekommt er die Firmenadresse und kann sich bewerben.
6.Ich biete auch stets an, die Bewerbung korrektur zu lesen und den Bewerbern noch ein paar Tips zu geben.
发表于 2008-10-28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是学机械跟电子的,或者学经济类的,但他本人是工科出生,所以了解工科的多点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015150912121他的号码,请有问题的直接联系他,我实在是帮不上什么忙了,我也不知道这样把他的号码放在这里属不属于违法,艾,理解万岁!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朋友跟我打电话说其中一个多特蒙得的同学很不厚道,帮他介绍去了一个公司,介绍合同都已经签了,那个公司也跟他约了面试时间了,后来他居然直接打电话跟公司说不去了,我那个朋友是公司通知他的。我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但如果真发生这样的事,真的也是丢中国人的信誉,既然签了合同就应该按合同来办事。如果找到工作了,不需要别人来介绍了,最起码通知一下(写在合同里的,而且别人不收一分钱),不要别人做无用工,这也算是做人最起码的道德,真的是感叹这位同学的做事方式,艾,悲哀啊!!!
发表于 2008-11-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曝光这个比     你真样搞人家以后还怎么信任我们,你可能是有更好的选择就跑了,那其他人怎么办    这位德国友人很可能因为你不再帮中国人介绍工作或者对我们好感降低。。。  真是垃圾$bs$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曝光还是算了,毕竟是隐私,但事实是已经影响到了我们大家给他发过简历的人了。

今天他跟我说或许他可以介绍一个工作,也是在大公司,但没有在招聘广告里出现,说是在德国培训两年,然后回国的,他再三强调说我不会培训完了,就在德国找另外的工作吧,用德文说就是das geht nicht,特别注意语气,这是行不通的,如果这样,他以后还怎么跟这个公司再介绍人呢,所以不管怎么样,总是要按合同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17 12:00 , Processed in 0.05994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