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276|回复: 2

求助!!o2给我的短信 貌似转账不成功?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我10月15日左右签的o2的包月合同,每个月从DB的卡里划账
前两天也收到DB的账单了 显示是o2划去的半个月的月租金(就是10月半个月的)
可是 昨天收到o2给我的短信 凭着我超级烂的德语勉强明白大概是说转账不成功 让我3个工作日之内转账的意思!!!怎么办啊各位前辈?你们以前遇到过这种事情么?D
短信原文:Die Zahlung Ihrer letzten Rechnung ist nicht erfolgt.Bitte uberweisen Sie innerhalb von 3 Werktagen,um eine Sperrung zu vermeiden.Ihr o2 tea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1-15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到O2的网站上注册下,然后就可以登陆自己的账户,然后查下自己的信息,看看银行账号什么的是不是正确的,如果不正确就自己修改一下。然后去银行汇款到指定的账号,然后给o2的客服发个EMAIL,并把自己的汇款证明扫描下,一起发过去,就可以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当时就签的自动转账的 而且前两天来的DB的账单上也写了已经转账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1-9 10:55 , Processed in 0.069144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