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X.Z

[职业生涯] 发一个对主流国内汽车厂的分析,其中观点我非常赞同,不知放这合适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葱白小小 于 2008-12-14 18:45 发表
哈哈,我比较关心的是lz找打工找的怎么样?
最早记得是找chemnitz附近绘图类的,后来好像有个外地的werkstudent的机会?
上次来问过情况之后也没下文了?不知道进展如何?

lxd实在太恶心了,随处大小便之外还喜 ...

奇怪,为什么大家都能记住我呢?我本想做个隐形人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Z 于 2008-12-14 19:32 发表

华晨的近况不大好,现在只有2个平台?或者1个?俊杰叫好不叫座,被欧美日厂商合伙打压,他们平台自身问题也不少,说白了就是平台还不成熟,这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积累的,我衷心希望他们能尽快让自己的产品成熟起来。 ...

骏捷按性价比还算不错了,感觉比同价的本田飞度好多了 你拿10万的骏捷和50万的宝马比较,有点不厚道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4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是念着倒 于 2008-12-14 19:27 发表

搞了半天就一个驱动能源变了...别的变啥了?;)
你不是把机车解读为 蒸汽机车吧?;)


同志啊,驱动能源现在就是瓶颈阿,一辆电动的开个上百公里就要充电去了,马力也跟不上,你觉得这个市场不会萎缩?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同学,汽车改电动后,占生产成本一半左右的车身变化不会太大,底盘会有变化但是也不会太大,动力系统和电路会有比较大改变,但是控制权还是在主机厂手中,对于消费者,永远都是那样,只要手中有多余的钱了,自然是想把自己开了5年的捷达换成新款的法比亚,销售市场不会萎缩,也基本不会出现什么产品代替汽车这个东西,所以汽车行业还是会发展,但是汽油采油机领域可能未来会受到比较大的冲击,而不是整个汽车行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4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Z 于 2008-12-14 19:36 发表

为啥可怜呢?德国学生也都在做兼职阿?你想说什么?


开母泥次工大没有 HIWI 的职位吗?   $m17$ $m17$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4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Z 于 2008-12-14 20:21 发表
楼上同学,汽车改电动后,占生产成本一半左右的车身变化不会太大,底盘会有变化但是也不会太大,动力系统和电路会有比较大改变,但是控制权还是在主机厂手中,对于消费者,永远都是那样,只要手中有多余的钱了,自然 ...



你道理没错啊,但是你造出来的东西得满足大伙的需求阿,不然谁会买?买的人少了,这行业自然就萎缩,改电动的那些瓶颈不突破,就是整体往下的行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4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guazaixian 于 2008-12-14 19:58 发表


同志啊,驱动能源现在就是瓶颈阿,一辆电动的开个上百公里就要充电去了,马力也跟不上,你觉得这个市场不会萎缩?

有人批你了..哈哈. 结构上的我就不说了.
汽油还能烧50年..之后还有天然气..电力车现在也差不多了..纯电力的虽然还撑不住..不过现在油电混合的已经初具规模. 可以使用了.

地球没那么多铁路的..汽车100年都不会消失哦.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guazaixian 于 2008-12-14 20:35 发表



你道理没错啊,但是你造出来的东西得满足大伙的需求阿,不然谁会买?买的人少了,这行业自然就萎缩,改电动的那些瓶颈不突破,就是整体往下的行业

那就先用汽油啊. 10年之内电动的问题也该差不多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4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是念着倒 于 2008-12-14 20:37 发表

有人批你了..哈哈. 结构上的我就不说了.
汽油还能烧50年..之后还有天然气..电力车现在也差不多了..纯电力的虽然还撑不住..不过现在油电混合的已经初具规模. 可以使用了.

地球没那么多铁路的..汽车100年都不会消 ...


电力车现在差不多了?那德国的那群车厂也没有必要从EU那里拿上百亿的研发电力车资金了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4-11-17 08:28 , Processed in 0.060687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