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ooo 于 2009-2-14 12:34 编辑 * d4 l$ F D# T$ d, H
3 r* Z+ Z4 n; j' H+ u$ |/ L% F2 @5 z最新消息: 已经顺利取出Guthaben了, 我通过在eleton的个人账户给他们客服发了email质问 (之前私人邮箱发的一周都没理我), 第三天就收到回信, 说非常抱歉guthaben给您freischalten完了, 现在已经可以取款了。。。等的可真不容易,我赶紧给取出来了。 不管怎么样,问题终于解决了, 安心了# d5 E- d! t+ @9 A+ I$ b" l
1 W* R) P' Z9 ]9 I2 z& z% R' i
6 l2 F7 [) H! U; D: o9 {6 A$ V8 v
" G* p0 V6 I Q! a9 D g: T; ?我11月底签了一个免费手机, 随机有两张debitel的卡, 两张klarmobile的卡. 当时先收到的klarmobile的卡, 过了两三天手机跟debitel的卡一起寄来的. 当时我在eleton上的status就显示klarmobile的卡已经激活了. 而且后来我也收到他们通过email发给我的online rechnung的链接了, 这样的话klarmobile的两张卡肯定是激活了的, 对吧? 奇怪的就是, 我现在看我的guthabenkonto, 下面显示这样的话:
) h+ A; c# j+ E4 q"klarmobil hat uns die Nutzung Ihrer klarmobil-Simkarte nicht bestätigt. Daher ist keine Freigabe des Guthabens möglich. Bitte lösen Sie Ihren Gutschein zur Befreiung von der Handlingpauschale durch Anruf auf unserer Gutschein-Hotline (01805-75 00 55 16) ein. Somit fällt keine Handlingpauschale an und nach Ihrem Anruf wird Ihr Guthaben automatisch (ab Beginn des übernächsten Monats nach Freischaltung) freigegeben."% H! z! |, J' P# F9 t, u
上面意思是说klarmobile没有跟eleton发过我使用他们的sim卡的确认. 所以我的guthaben不能给我. $郁闷$ % z: K; G& `" m+ L$ U
这是怎么回事啊? 卡收到后除了用它们打过那个免开通费的热线01805-75 00 55 16或01805-75 00 55 17, 我就没用过.
7 Q3 S3 i. w5 T/ e2 }8 l( W" a( q) P有jms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怎么才能顺利拿到guthaben呢?
* D8 J0 J# {/ N; w! A) f9 G& s4 D' E/ q# y( w
[ 本帖最后由 sooo 于 2009-2-9 10:4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