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391|回复: 4

感觉debitel公司有欺骗顾客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去年底12月份在eteleon签了2个手机合同,一个是o2的,1月初就来了帐单了,当时没留意konto里的钱不足,钱没有转出,但紧接着的2天我主动转给他们了,钱就迟了3天到帐。而第2个月打帐单来了,要我支付滞纳金16欧多及sperrgebuehr15,5欧再算上19%的税。我很气愤,立刻查看了手机的通话记录,我的卡从没有被锁上。同时给他们发信理论,特意说明在他们指明的日期内我的手机卡还在正常通话,为什么要支付解锁费用?并在我要求下,他们也发给我allgemeine geschaeftbedingungen,但并没有从上面找到相关说明。他们也没给出合理解释,让我去查银行帐户情况,还硬说“您的卡被voruebergehend锁上了”,可明明有那些天的通话记录。觉得他们有欺诈的行为。
同时附上那个allgemeine geschaeftbedingungen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2-14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它是通过lastschrift拿的钱,你找银行把钱拿回来就是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2-1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滞纳金16欧多,这个是合理的,不关是哪个公司在他转账扣钱的那一天,只要你的Girokonto上的钱不够,就会产生这个滞纳金,而且都是一样的,我有几个同学,都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所以我时不时的就要看看我的账户够不够

sperrgebuehr,既然你肯定你的卡,没有锁掉,就把你那天的通话记录以邮件附件的形式给他,所要答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2-1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4-11-1 23:28 , Processed in 0.060137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